Wednesday, June 24, 2009

JILL STUART Beauty 09 夏日新妝化妝示範 + 新店情報

jill stuart

之前常常看到有 JILL STUART 粉絲抱怨,說海港城 FACES 裡的 JILL STUART Beauty 專櫃被太多顧客包圍,無法細心看產品。上周六 JILL STUART Beauty 在銅鑼灣時代廣場 basement 2 開幕,內有匿大的空間、巨型水晶燈及維多利亞式的公主衣櫥,比日本的專櫃佈置得更精緻。

jill stuart

開幕禮當日星級化妝師 Kenneth Wong 為模特兒化上全新 JILL STUART 09 夏日新妝(上圖)。

jill stuart

Step 1:將 Jelly Eye Color N01 色於眼窩大範圍塗抹,同時塗抹下眼線近眼頭之位置上。

jill stuart

Step 2:將 Jelly Eye Color N08 色塗抹於眼線以上位置。

jill stuart

Step 3:使用 Jelly Eye Color N08 色塗於下眼線近眼尾之位置。

jill stuart

Step 4:使用四色混和之 Mix Blush Compact 胭脂塗於臉頰位置,然後再用上面兩色重疊塗上,營造清新好面色。

jill stuart

Step 5:使用全新 Jelly Lip Gloss 15 締造具透明感之少女健康唇色。

jill stuartjill stuart

開店當日,同時推出了兩款限量新品:Mix Blush Compact 05($330)及 Shimmering Body Powder($280)。Body Powder 已入手,單看不用也會感到好高雅。(中了《我的帥管家》的毒!)

jill stuart

公關小姐悄悄話:為慶祝首間 JILL STUART 旗艦店開幕,凡於6月20日至7月9日期間購物滿$700元(包括6月新產品),即可獲贈JILL STUART 原創限量化妝盒乙個。(購物金額不包括任何限量產品)(每人限送一個)

JILL STUART Beauty 旗艦店
地址: 銅鑼灣時代廣場地庫2樓B238
電話: 2506 0116

歡迎留言!

6 comments:

但願我只是一片綠...葉 said...

我也很喜歡jill stuart 的化妝同衫.....
可惜見上次Faces開幕的可怕同畀人抄高的情況.....我想我都係同佢0既限量版無緣了...haha!

N@kiter~! said...

JS專門店簡直就是每個女生的夢幻之家。

Karin said...

我間房係咁就好啦~

candy said...

Body Powder包裝很可愛,不過這個東東我不常用,所以無買

CARRIEISM said...

嘩岩岩開我唔敢去呀~~我怕人多呀~ 我朋友就去左啦, 仲買到送左個圓盒TIM~

愛漂亮 said...

lunch time我經過時見到好多人圍住,所以我冇行埋去睇,

幸好 有meling的報導^^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