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是日好買:Lipstick Queen Medieval



我的個性十分偏執,喜歡的要馬上買,買了要馬上用。就算家裡還有幾十支唇膏,看到喜歡的還是會買,買了才算。昨天知道 Lipstick Queen 的唇膏滋潤度夠高,今天馬上去 Joyce Beauty 買下 Medieval,我最喜歡有顔色的潤唇膏。



之前所述,Medieval是源自中世紀女性的「罪」,包裝得像塔羅牌的唇膏,背後也有講述有關故事。



豔橙紅的色調,光看是接受不了,會不會太紅呢?



塗到手上就放心了,原來只是很淡、微亮的橙紅色,沒有明顯閃粉,滋潤度比很多沒有顔色的潤唇膏更高。難怪 Joyce Beauty 的櫃姐說它其實是 lip treatment,也可以是作為試用 Lipstick Queen 的入門品,大部分人都適用。



塗用 Medieval 的 before and after。如圖所見,我原本的唇色也偏紅,所以一向不是太喜歡鮮豔的唇膏。Medieval 勝在可以當潤唇膏,顔色也只是自然的發紅,不論唇色偏紫或是偏黑的女生也可以用。與其說是用檸檬汁刺激後的唇色,我認為它更像熱吻之後的唇色,難怪在中世紀女人塗唇膏是「罪」!

PS. 拍照時發現下唇有一抹橙色怎也擦不走,原來是剛吃過的 doritos!色素真頑強 -_-

歡迎留言!

6 comments:

Lutz said...

I bought this too. I like to apply it during a meal...with no need of a mirror...亂塗也不用擔心

歐晶瑩 said...

thx for sharing, apple
how much is it?

Re:歡樂滿becca said...

我都好怕用深色唇膏, 因為我咀唇很厚....不過你這支介紹得好吸引........

靚靚煮飯婆 said...

搽上咀又唔係想像中咁紅喎! 好自然, 可考慮買嚟用喎!

愛漂亮 said...

顯色度不錯啊~
那麼meling覺得它的持久度如何?

Meling Lam said...

愛漂亮> 跟其他潤唇膏一樣,吃過東西就要補的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