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Nail of the month:Anna Sui's Roses



做甲前,我已選定要用 Anna Sui 的 nail art 貼紙,未決定要用什麼底色的 calgel。最後,在比對過色版之後,仍是決定選用最具 Anna Sui 特色的底色 — 紫色。

看似複雜的圖案,都是來自同一張貼紙。貼紙是品牌公關以前送我的禮物,$65/張,可分幾次使用。貼紙質素很高,美甲師邊貼邊讚,說它好在不會彈起,貼得穩。貼紙邊很幼,只要加上 top coat,邊緣馬上消失。

順帶一提,Elements 的 Anna Sui 專門店有美甲服務,可做一般油甲或gel甲。

歡迎留言!

3 comments:

Yip said...

我都想做calgel甲, 你有無好介紹?

Meling Lam said...

Yip> 我去開BC nail,不是最平,不過服務好。

Yumi said...

我想試一試Sofina Alblanc 潤白防曬,II或III號

E-mail: yumichichi@hotmail.com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