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新品測試:Neutrogena Deep Clean 抗黑頭溫感膜



今天原本要到海港城 artjamming,可是昨天喝了太多冷飲,肚又痛、頭又痛,實在無法出門,只好當一天宅女,留在家裡敷面膜。



上周五收到 Neutrogena Deep Clean 抗黑頭溫感膜及 Deep Clean 抗黑頭柔珠洗面乳的樣品,想起剛剛跟某網友談起去黑頭妙法,我才剛介紹她用 WAVE 呢。Deep Clean 抗黑頭溫感膜的盒型包裝,令我以為它是像黑頭貼的一整片敷。打開後發現是獨立支裝,還有可重新扭上的蓋子,包裝成本不便宜!



根據資料,Deep Clean 抗黑頭溫感膜含有 BHA 抗黑頭複合因子(清除角質、溶化油脂)、雪松萃取精華(平衡油份分泌)、感熱按摩精華(產生攝氏40度熱力,張開毛孔)。



與常見的深層清潔面膜不同,Deep Clean 抗黑頭溫感膜不是泥狀,是油狀,敷後也不會變乾。油裡有磨砂粒子,可供敷上後打圈按摩。要令它發熱,臉部要微濕,乾巴巴的敷發熱沒那麼持久。我試過用紅外線探熱器(老公用來查看電腦有沒有過熱的法寶)測試,臉上沒敷膜的位置攝氏32度,有敷膜的位置約攝氏38度。敷久了,會慢慢降溫。

Neutrogena Deep Clean 抗黑頭溫感膜內有5g,分量不少。我試過用來敷到全面,還剩30%。省錢達人、又或是黑頭只集中在鼻子的女生,可以利用它的「扭蓋」,每次只擠用5毛錢分量使用,餘下的留下次。但不要放在太潮濕或有水的位置,以免熱力失效。

記得錫紙包裝的 Boots warming mask 分量也多,餘下的面膜無法收起來,是敷面膜後最大煩惱,這方面 Deep Clean 抗黑頭溫感膜更為貼心。

如果最近少上美容院,可在家中試試 Neutrogena 的 Home Spa 建議:

Step 1. 用 Neutrogena WAVE Power Cleanser 深層潔淨皮膚。
Step 2. 用 Neutrogena Deep Clean 抗黑頭溫感膜 按走黑頭,之後用水沖洗。
Step 3. 敷上 Neutrogena Fine Fairness MaskNeutrogena Deep Hydrating Mask,美白或補濕效果更為顯著。

Neutrogena Deep Clean blackhead eliminating warming treatment 抗黑頭溫感膜
售價:每盒$99.90/(每盒8支5g溫感膜)
建議使用次數:每星期2-3次

歡迎留言!

9 comments:

閃閃星小藍 said...

我係莎莎見到$79.9一盒唷!

LoLLipop MiracLe said...

Neutrogena 的面膜真的很不错用

Carrie WONG said...

對這個有興趣呀~~
不知澳門現在有沒有呢??
今晚放工去看看~~~嘻嘻!
我鼻子的黑頭問題挺嚴重呢>.<

Daisy Maris Fung said...

哩個勁想試吓,因為我好多黑頭啊!

N@kiter~! said...

小藍,我都見丫。
不過因為屋企去粉刺產品仲有幾樣未用完,
所以無買到。。。

諗住睇定d再入手 XDDD

閃閃星小藍 said...

HAHAHHA, 個79.9優惠冇左了, 而家變左75折,$74.92咋!

我都係啦,岩岩入左個話可以去角質黑頭既肥皂!我怕我一買又用,試唔到邊隻有效果。

Barbara said...

Meling, 凍飲真的要小喝些呵, 尤其對女性來說.
呢款面膜對白頭也很有效嗎? 上星期係萬x見到都想買. 我用開Bodyshop隻heating mud mask. 都幾好用.

Barbara said...

Meling, 凍飲真的要小喝些呵, 尤其對女性來說.
呢款面膜對白頭也很有效嗎? 上星期係萬x見到都想買. 我用開Bodyshop隻heating mud mask. 都幾好用. 另外有無面部磨砂可以介紹呢?

Little Y said...

請問meling,這個你覺得效果好嗎?明顯嗎?我黑頭問題頗嚴重,可以最近有改善,還差少少才可以完全冇哂,這個可以幫到我嗎?thank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