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化妝初哥的寶物:Sofina Aube Couture Cream & Liner Shadow + Designing Gloss



你有沒有遇到過以下的情況?

1.天天化妝的你,因為要去見重要的人,想化一個漂亮的眼妝,怎料弄巧成拙,出手過重,要把眼妝卸掉再來,結果約會遲到,十分尷尬。

2.從來不化妝的你,因為要去見重要的人,為了想看來漂亮一點,於是把櫃裡的化妝品找出來,卻不知怎麼用,又不知如何配色。

2a.個性大膽的你,最後眼影過紅唇妝又過濃,朋友全看不慣。

2b.不敢亂來的你,因為用色太小心,有化妝卻像沒化妝,白忙一頓。



今年 Sofina Aube Couture 推出了兩款眼影設計,一種是可輕易根據眼形上妝的 designing eyes 眼影盒(亦是上星期這裡送出的那款)。

另一種是簡單易用的 Cream & Liner Shadow(上圖),顧名思義,一層是霜狀眼影,另一層是眼線眼彩,設計連同眼線掃,方便上妝及補妝,最合遇上過情況1或2的你使用。



如果要我二選一,以我這一類永遠留到最後一分鐘才出門的人,Cream & Liner Shadow 最合我用。每盒裡的兩層都屬於同色系,省下配色的時間。而且 Sofina 的化妝品全都含有和諧珍珠(Gold Harmonize Pearl),即是在顔色裡加入黃金色粉體,令所有顔色用在東方女性的臉上之後,效果都是柔和自然。

不明白?如果你看過別人錯用顯色度過高的便宜眼影,那個「撻成一塊」的綠色眼影可以有多恐怖(大快活收銀姐姐?),就知道「和諧珍珠」的重要性咯。



Cream & Liner Shadow 共有6款組合,每款$200,都適合用來配襯夏天的衣服。不過當我今天整理妝品櫃時,發現了一個有趣的點子。

Cream & Liner Shadow 的色號是01, 02, 03, 04, 05, 06。同期推出的 Designing Gloss($180)色號是 901, 902, 903, 904, 905, 906。明天我會帶眼影及唇彩各一送人試用,然後在苦惱選哪個眼影配哪個唇彩最好看呢?



很簡單!只要01配901,02配902,效果就最好的啦。例如01的Peach色,配901 Sheer White 多好看!



02 Green,配902 Crystal Beige 最漂亮。



03 Pink,可以配發色較強的 903 Crystal Pink。



04 White Gold,配904 Peach。



05 Blue,配905 Frosty Beige。



06 Light Brown 配906 Sweet Rose。只要看號碼選配色,就算是出門時有多匆忙,都不怕「相沖」啊。

歡迎留言!

5 comments:

寶莉牛奶 said...

非常鐘意呢個post,我曾經有衝動想買Cream & Liner Shadow,後來無買到,因為唔知襯咩色的lipstick/lipgross,哈哈!

little ka said...

而個真係好好用
仲有佢眉筆都好正
一支有哂筆,粉同掃~~~~

但願我只是一片綠...葉 said...

我都好想買來用.....
霜狀質地應該好好推~~
相對的眼線亦令個妝無咁dull ...(平日唔係啡就係黑)
仲有唇彩可以襯埋......
包唔會"出事"....haha

靚靚煮飯婆 said...

我都係睇完之前meling 介紹我都買咗佢支唇彩嚟用呀!

Meling Lam said...

寶莉牛奶> thank you :)

little ka> 係啊,新出的眉粉也不錯,易用。

但願我只是一片綠...葉> 我也覺得這些組合配得很好呢,sofina真細心。

靚靚煮飯婆> 係?好用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