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3, 2009

是日好看:《Sweet》6月號



我承認,買這期《Sweet》($68),20% 是因為土屋安娜天使般的封面,80% 是因為 Betsey Johnson 的鏡子。




有別於其他的免費鏡子,這不是膠造的「變形鏡」,是打得破的真鏡子!而且有三面,方便化妝。玫瑰圖案好漂亮。



今期介紹的 Summer Must Buy,有圖左的民族圖案長裙,和圖右的 color jeans。民族圖案長裙,在長洲有很多便宜又高質素的選擇。Color Jeans 當然要去 UNIQLO 選,可我個人不愛穿長褲,應該不會買。



Beauty News 方面還有 stila 的新貨,香港 stila 在 Faces 的專櫃仍在啊,似乎品牌「易主」沒有什麼影響吧。



今年仍然流行羅馬涼鞋。我去年買的那雙有天發脾氣丟了,嗚~~



圖上的 Betsey Johnson 手袋好漂亮,可惜我很容易對提帶的金屬敏感,又是無緣。Sole Town 也有這些款式,上月的折扣是買一個8折、買兩個7折,現在折扣可會更高?



穿上輕巧的上衣,不宜配濃妝及 smokey eyes。《Sweet》今期主張如洋娃娃般下垂的眼*,靠粉色下眼角眼影打造。



*《Kawaii TV》曾介紹專化娃娃妝的日本造型師双木昭夫,講述娃娃妝要訣。(該集09年2月4日在日本播出,上周在香港J2台播出)



而《Sweet》的要訣很簡單,在下眼角(虛線內)掃上粉色的眼影,記得配合黑色上眼線,誇張的睫毛,眼神馬上變得溫柔,楚楚可憐。



今天試試用淺啡色畫下眼角,拍照的效果也不錯啊!
(這是flat copy寶麗來,無辦法地有少少blur)
(看我手中的道具,應該估到我身在哪裡吧,haha~)

歡迎留言!

8 comments:

LoLLipop MiracLe said...

块镜好靓啊~

N@kiter~! said...

實不相暪,我對那個贈品鏡可是心動的很。
但由於我鏡子不少,所以才沒敗。。。
但是。。。
看到大家都在說這塊鏡,
我又再心動了.........

閃閃星小藍 said...

好靚咁... 搞到我都想買... 個mirror 好唔好用呀?

N@kiter~! said...

我要自首。。。
頭先我去左7-11買左 Sweet啦 o^.^o
實物真係幾OK喎~

但願我只是一片綠...葉 said...

我上星期敗0左喇.......
其實好多時候都係為0左份禮物而買本雜誌....
上星期都敗0左2,3本......
可惜送BEAMS手挽果本雜誌就買唔到.....
(見過但錯失了貫0既機會)
由於唔識日文0既關係....好多都係睇0下0的圖畫....估估下就算.......
唔知大家又會點處理佢地呢?

Fanny Li said...

又真係幾靚bor...塊鏡咩size ga? thanks

Meling Lam said...

Fanny> 比CD盒細少少。

Meling Lam said...

但願我只是一片綠...葉> 我都係看圖+看漢字,都明到30%左右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