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2, 2009

女人tech:What's in Your iPhone?



自從 iPhone 出現後,好像很少再聽到別人問 What's in Your iPod。又或者只是因為我認識太多 iPhone 用家(上次飯局即場 research 為22人有16部),才有這個錯覺吧。

可是不管 iPhone 有多可愛,它同樣也有不可愛的時候,例如常常當機、自動跳出主畫面、要它響時它不響,要它靜音它卻響!還有自己撥號,吃掉留言,吃掉電話紀錄等等,層出不窮。

於是,每次我都會配合 iMac 使出絕招 — Restore!整部機更新重裝,希望問題會自己消失。每次重裝,我都會丟掉一堆不常用的app,可是以下幾款app是我的心肝,幾時都會留下來。



Type 1. Fashion Info

一個CHANEL app,一個Style.com(Vogue網上版的iPhone版),更新速度很讚。尤其是 Style.com,每次再開都有新資訊,替代了時裝雜誌。



Type 2. White Noise / Healing Sound

最愛在乘車時或是做足底按摩時開來聽聽,失眠時也會開。Healing sound 是類似做 facial 時會聽到的音樂(不是那些嘈吵的音樂盒音樂啦拜托),新裝的 Naturespace(TM) Holographic Audio 能模擬環景,即使你身處地鐵中,仍可閉上眼想像自己處身叢林。



Type 3. Time Management Game

iPhone game 成千上萬,我卻獨愛這些 Time Management game,例如做漢堡、做咖啡那種。最好玩又最合乎beauty主題的,有 Sally's Salon 及 Sally's Spa,模擬經營理髮店或水療中心,要忙著跑來跑去敷熱石、敷面膜,很有趣!



Type 4. Photo Editing

之前愛買正正常常的 Photo Edit app,如 Palorize(把iPhone拍的照片變成寶麗萊)、如 Camera Kit(打造專業黑房效果如 vignetting/cross processing/push or pull),最近卻喜歡了加圖加框的 Puri,將 iPhone 相片扮成貼紙相。相信是被 Sony G3 寵壞了,拍正經照還是用數碼相機穩陣。



Type 5. Female Calender

還有一個女生專用的月曆,是用來計周期的。可恨我上次 restore 時沒記下 Day 1 日期,restore 後又要重新輸入。記得 iTune Store 上還有一個男性用的版本,是用來記下不同情人的周期,方便安排合適日子約會...(!)

歡迎留言!

3 comments:

♥♥♥ CinDy ♥♥♥ said...

我的iphone有的application同你都是差不多呀..尤愛sally spa 和sally salon..另外多謝你的推介 style.com ~

我不是公主 said...

iphone有這麼多問題嗎?

這可以一大原因我到現在還不知應該挑那一邊pda phone才好..

Daisy Maris Fung said...

Female Calender我都有用啊,依傢改良了仲可以sync上網,好勁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