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7, 2009

產品試用:WELEDA Mask & Hand Cream



因工作關係,會收到很多試用品。也因為收到來自不同品牌的試用品,方知道原來有很多沒大肆宣傳的品牌,品質比大公司、大品牌有過之而無不及,價格卻便宜一大截。

例如草本品牌 WELEDA,原來已經有80年歷史,產品不含加工香料、色素、防腐劑或礦物成分,比「有機」的概念更早朝向這個方向發展。WELEDA 在美康及LCX有售,深受孕婦歡迎(因為孕婦不可以用含有太多化學添加劑的產品)。今次我試用的是 Iris Facial Mask 及 Sea Buckthorn Hand Cream。

Sea Buckthorn Hand Cream 的最佳測試者其實不是我,是我的媽媽。因媽媽總不肯戴手套洗碗,終於得了主婦手。她塗好的潤手霜,指頭就不會再裂開。要是塗了不好的潤手霜,情況馬上又壞起來。我把潤手霜送給媽媽,她塗了幾天也沒有再癢,指頭亦沒有龜裂。

雖然家裡已有大量面膜,但早陣子我吃「小肥羊」得了皮膚敏感,整個上半身及頸部都出了風疹,害我以為從此會患上濕疹!皮膚敏感翌日就要為《iMoney》雜誌的訪問拍照,如無大問題,我又不想要人家改期...於是,我在喝中藥之後,頸部只敢敷 Iris Facial Mask,希望不會把情況變得更壞。幸好,翌日頸部的印痕消失了 80%,在照片中也看不到。

*那一期《iMoney》今天出版,有興趣的話請買一本捧捧場啊!感謝!!

WELEDA Iris Facial Mask 鳶尾花面膜 $180/30ml
WELEDA Sea Buckthorn Hand Cream 天然有機沙棘潤手霜 $128/50ml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