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是日分享:牛爾老師 x Biotherm 獨門美白貼士



台灣美妝教主牛爾老師是我的偶像,也是我的奮鬥目標。上次 Biotherm 請來牛爾老師來港示範美白用品的特別用法,我當天去了新加坡,與老師緣慳一面,嗚~ 幸好後來有收到相關的資料,po出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使用美白產品的特別方法:

1. 潔面泡當深層清潔面膜

Biotherm WHITE D-TOX [CELLULAR] Hydro-Clarifying Cleanser 紅海藻淨白潔面泡($260)可當作深層清潔面膜使用。如果想去除多餘黑色素角質,可以使用 Cleanser 於濕面時敷5分鐘,避開眼及唇部。然後濕手用指頭輕輕按摩(特別注意有斑及t-zone部位),再以清水徹底清潔。每星期可作2-3次週期護理深層清潔使用。

2. 強化去角質功效

使用 Biotherm WHITE D-TOX [CELLULAR] Hydra-Brightening Lotion 紅海藻淨白爽膚水($260)可全方位淨白。洗面後,以化妝棉沾上 Lotion 全面拭抹,特別注意鼻邊、額頭、耳背及頸部等位可由内而外、上下方向多抹幾次。T字位和出油的部位可擦大力點,乾燥的部位要輕力點。

3. 針對頸部美白

針對頸部頸紋位置,可多加 Biotherm WHITE D-TOX [CELLULAR] Hydra-Brightening Lotion 紅海藻淨白爽膚水($260)上下來回拭擦,之後再於頸部塗上 Milky Lotion,有效減淡頸紋。

4. 讓淨白精華加強效果

塗用 Biotherm WHITE D-TOX [CELLULAR] Ultra-whitening Serum 紅海藻淨白精華($500)時加少少技巧,可加強美白去斑效果。在使用 Serum 時,應該塗兩次,一次是全面,搓熱兩手並包著全面按壓有助促進吸收。跟著再塗一次主要塗在臉頰上易長斑的地方,30秒後拍打吸收。

如黑斑問題嚴重,甚至可以在塗完 Serum 後,在黑斑位置再加上泵了 Milky Lotion的化妝棉 (可用剛用過之 Lotion 的化妝棉另外一面) ,敷約 5-10 分鐘,敷完後的化妝棉可再拿來由內至外、由下而上的全面打圈按摩,每天重覆做1個月後黑斑可以淡化。

5. 用 Milky Lotion 做美白按摩

Biotherm WHITE D-TOX [CELLULAR] Hydra-Whitening Milky Lotion 紅海藻淨白乳液($370) 可用作按摩,方法是在塗抹 Lotion 後,將4-5泵 Milky Lotion 塗在棉花上(可用剛用過之美白爽膚水的棉花另外一面)全面打圈按摩。之後塗 Serum 及 Day or Night Cream。可使美白效果更加提昇,而且即時光澤感會更為明顯。

6. 飲食美白妙法

在飲食方面,可多吃草莓,因草莓當中有天然鞣花酸Ellagic Acid及維他命C,有美白功能。也可以多吃天然乾果,要選沒有添加糖的,乾的藍莓 、紅莓及桑子等,有抗氧化及美白效果。

歡迎留言!

2 comments:

Re:歡樂滿becca said...

我也很喜歡牛爾老師, 他人很謙厚, 做事認真,看過他大大小小的訪問(或其他名人談他)感覺他是真心的那種良心商人, 我有看他"女人我最大"的專欄,他真的很有內涵呢~

alice said...

牛爾老師的教學分享真的很有用喔
以前他經常上女人我最大時我也很喜歡收看
現在好像少了他的出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