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不老保養術 之 護膚篇(2)



上文提及潔面品及滋潤品,今次講講最近在用的精華素吧。

Satys' 是 Ands Corporation 旗下品牌,日本V樂敦藥業,跟做隱形眼鏡藥水的是同一家。以前已介紹過同公司專為敏感肌而設的 Atorrege AD+ ,今次收到的 Satys'EX Beauty Essence 是抗老系列的新品,從成分表的「陣容」所見,海藻糖(提升皮膚保水能力)、熊果葉及維他命C(均勻膚色及美白去印)、水解骨膠原(增加彈性)、葡萄酵母精華(抗氧化)...簡直就是美白/緊緻/保濕一次過的懶人聖品。

據品牌公關悄悄話,這產品最厲害之處是它用上最新的超微膠囊滲入科技(專利申請中),滲透得又快又深,效果好像做過導入一樣。我試過在 toner 後塗 Beauty Essence,啫喱狀的質地滲透需時,可能因為我的表皮未夠濕潤,影響效果?於是我配合離子導入器再試一次,發現只要幾秒就能全部導入!相比其他的精華素,Satys' EX Beauty Essence 確是滲透得比較快,而且在試用後6小時,皮膚仍是又軟又滑呢。

(後加:再跟公關溝通過之後,原來這個精華素是不用導入的 @.@ 主要設計比懶美人或沒有導入機的人使用。使用方法:潔面後,先搽"補濕水",再泵兩下EX Beauty Essence搽全臉,搓熱雙手按臉﹣目的是用掌心熱力迫入肌膚內,直至吸收﹣約30至60秒。眼周及乾燥的位置可以再按兩泵重覆以上程序。最後按個人需要看看是否再搽Cream或Lotion就OK!只要早晚用,一個月後可以再對照自己肌膚的不同,即可見到肌膚緊緻度、彈性度、skin tone的分別。

注意:EX是極濃縮版,所以有暗瘡、粒粒/谷緊暗瘡、粒粒都千萬不要在該位置使用,因為包.保.會.谷.大.粒.瘡!)


Satys' EX Beauty Essence 售價是 $750/30ml,屬中高檔定價,但以它能夠一次過代替美白+緊緻+保濕精華來計算,尚算合理。而且它不含人造色素、香料、合成界面活性劑或毒性,符合勝田小姐在書中所說「停用合成界面活性劑」的要求。



另一常用的精華素,是 Veld's 新出的 Eye Magic($490)。Veld's 是來自法國的品牌,以天然成分結合科技做護膚品,著名的 Ferox Pure Pulp 用「好望角蘆薈」製成,含有99% Aloe Ferox 精華,朋友每次皮膚敏感發作時都只能用它,作為皮膚的透明保護膜。

Eye Magic 用 Rooibos(南非紅茶)作色素,放在類似唇掃的容量裡。Rooibos 其實也是我愛喝的香草茶,Lipton Red Tea 是也。Rooibos 的抗氧化功效是綠茶的50倍,含有的少許天然色素,塗在眼部可發揮「明亮」作用,代替遮瑕,同時有排毒及減淡眼袋的功效。有趣的是 Eye Magic 晚上也可以用,因為它又不算是遮瑕膏,可算是有護膚功效的天然化妝品。

歡迎留言!

11 comments:

Daisy Maris Fung said...

依,我都有佢哋果部導入機放響屋企都無做過啦喎,等我去八吓先。

Meling Lam said...

Daisy> 你買果部是HandyBio? 好貴呀,我沒有買,我手上有部是Zensation PR送的Magic Beauty離子機。

Daisy Maris Fung said...

我有兩部,一部係HandyBio,但係因為要用佢嘅專用棉花好麻煩,所以依傢好少用了。近排我用HABA果部多,因為佢可以導入埋其他牌子(包括彩豐行果o的東東)。論品質,HandyBio導出垃圾真係好乾淨傢,連我哩o的完全唔化妝嘅人,面花都可以黑麻麻傢。

Meling Lam said...

Daisy> 我岩岩找人幫我買緊 HABA,取貨後再compare下。我其實都想買 Panasonic 部超聲波機,不過太貴了,折左都要$1888。

Daisy Maris Fung said...

其實我一直有個疑問,La Mente咁鬼貴,用咗係唔係會識飛傢?

Meling Lam said...

Daisy> La Mente 貴在佢係有超聲波又有離子及紅外線。離子的有HandyBio, Magic Beauty, HABA。超聲波的有Panasonic, iSkin at JCshop, 億世通, Dr. Ci:Labo。兩者合一的,好像只有 La Mente。

所以佢貴不是因為什麼,只是因為佢多功能。

不過,我未用過,唔知咁多合一的東東會不會比較易壞。而且,我在Magic Beauty 的廠方網址看到跟 La Mente 一樣的機,也有可能是同廠出品。

alice said...

meling,好期待你會對離子機/導入機的比較喔....一直都希望購買一部, 但價錢都不便宜, 怕會買入一部不好的便"肉痛"

Meling Lam said...

alice> 好呀,HABA那部取貨後再compare,我遲D打算買埋億世通。

閃閃星小藍 said...

我都想買導入機.... 好期待你既分析報告!!

alice said...

嘩....好呀,Meling,好期待你既分享同compare. 依家我唯有同個妹先忍一忍唔決定買邊個住^^

fine said...

veld's係好多好評架,不過有d貴,但係值嘅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