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2, 2009

《蘋果的化妝箱》公告4則

1. 被抽中試用 LANEIGE 新品的幸運兒,昨天2pm前所有信封已經email寄出,請快快查看你的電郵郵箱(我知有人一星期也不查電郵的啊),於7月3日或之前到信上寫明的專門店,憑身份證領取試用品。

2. 沒有被抽中的不用灰心,下面尚有 SKINVITALS 試用,本周五又有另一品牌,請密切留意這裡的公佈。

3. 有關 hkbeautybloggers.comNeutrogena welcome giftSofina 試用FA 試用,我都會在本周末及下周初處理,請留意你的電郵信箱 ^_^

4. 右方我加插了 HKCOSME.COM 的最新文章,全部都是美妝界的新品資料,如果你剛出薪水想不到有什麼好敗(kakaka~),請快快點擊右邊的新情報吧 ------------------------------------------------------------>

歡迎留言!

16 comments:

mirrorpang said...

真的很感謝你帶給各Beauty Bloggers這麼多試用機會!!~辛苦你啦!!~請繼續努力加油!!~Thanks!!~^.^~

閃閃星小藍 said...

LANEIGE抽唔中添,唔知我妹妹有冇份呢,哈哈。

Daisy Maris Fung said...

我都抽唔中啊小藍,哭哭

candy said...

睇黎試用活動真係一浪接一浪.謝謝你的安排啊!

Th'is Janelamm said...

Meiling, 我想將我hkbeautyblogger的blog轉到新你推介的新blogger link. 如何辦?

Meling Lam said...

Jane> 你是不是想將:http://hkbeautybloggers.ning.com/profile/janelamm 轉到 janelamm.hkbeautybloggers.com?是新開一個還是做轉址?

Th'is Janelamm said...

係係係, 係前者.

Meling Lam said...

Jane> 請看看這裡:http://www.hkbeautybloggers.com/About.html

電郵申請後,我們的staff會聯絡你啊 :)

Genie said...

似乎LANEIGE沒有抽中了,可惜~
謝謝你為我們爭取那麼多試用機會啊!!我正在期待下一次的抽籤結果呢, 嘻嘻!!

但願我只是一片綠...葉 said...

如果你剛出薪水想不到有什麼好敗<--魔鬼呀~~~ > < !
不過Fancl,Laura Mercier,同Chanel的確真係我本月buy list ~~~
哈哈~~
Laneige 抽唔中呀~~~傷心~~~
大家要努力!!

N@kiter~! said...

我也沒抽中呢,
很是可惜。
唯有寄望周五的機會 XDDDDDDDDD

不過也真是辛苦Meling了。。。

alice said...

Laneige沒有抽中....但也要謝謝meling最近為我們找來這麼多的活動機會, 辛苦你喔

閃閃星小藍 said...

Daisy.. 我身邊的朋友都抽不中呢,好像在買六合彩!hahahhaa~

Meling Lam said...

有邊個bloggers抽中了?可以留個言嗎?因為我都未見過果set products :)

Szekai said...

好開心有機會試用sofina既唇膏~
真係辛苦哂你要arrange咁多野..
支持~~

Greentea00 said...

抽中Laneige ah! now using ...thanks so much for sharing with us her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