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是日好飲:日夜 beauty drink



以前我常常吃藥丸狀的 supplement,雖然攜帶方便,但感覺太像吃藥,令人抑鬱。最近 ~H2O+ 及 FANCL 不約而同的推出飲品狀的 supplement,效果各異,不過兩者的味道都不錯,單喝也不會像藥水。



~H2O+ 的 Slim Magic 纖姿水,就是熊黛林以性感泳衣推廣的新品。要是喝後可以擁有她的體態,真是吊入血都願呀!

認真說,Slim Magic 的味道有點像西柚汁,有少少苦但可以接受。成分主要是牛角椒精華(俗稱辣椒精華),生薑精華及橙皮柑,全部是暖身、提高脂肪代謝及促進血液循環的成分,針對因壓力、少運動、新陳代謝慢而致水腫或脂肪積聚之肥胖,最適合「不想動、又想瘦」的人,即是我。

喝後半小時,我像剛喝了咖啡似的,活力過剩。45分鐘過後,我開始頻頻上廁所,大約每小時有兩次小事,證明它有確實的排水功能,但沒有令我口乾。Slim Magic 比較適合日間飲用,建議吃過東西之後才喝,我不肯定空肚喝的話是不是太刺激。($290,1盒10支,每日喝1-2支)



日間瘦身,晚上就要美肌。自從上次介紹 ORIGINS Night Health 酣睡系列,才知道香港有這麼多人有失眠或睡眠失調問題。睡眠失調即是有幾天可以睡很少,只幾小時,有幾天則睡十多小時都不夠。我不想吃安眠藥,如果失眠問題真的很嚴重時,或會吃一顆「必理痛感冒丸」(夜服配方)幫助入睡,但始終那是藥品,不想多吃。

之前收到的 FANCL「自然甜睡營養飲料」針對壓力引起的睡眠問題,加入了在大豆類、小麥類、加工芝士等食物中找到的「L-絲氨酸」,配合茶氨酸及維他命B,有助放鬆心情,安穩熟睡。近日每逢工作到天亮(現在也是...),我一定在睡前喝一支,免得被陽光影響睡眠。($250/1盒10支,每晚睡前30分鐘至1小時前飲用1支)

歡迎留言!

5 comments:

Re:歡樂滿becca said...

曾經有一個時候, 我晚晚臨睡前都飲一杯WHITTARD OF CHELSEA的DREAMTIME茶, 七十幾蚊大大罐, 都有小小慎靜心寧之效,好多大小小既SUPERMARKET都有o架,你都可以試試~
Fancl那隻我見它新出時都有興趣, 不過真的不便宜!

mirrorpang said...

係呢~Fancl個隻飲品係咩味道架?~thanks~

Heidi said...

I'm drinking tense up from FANCL now for 2 months and I notice my skin is much better then before...

Coco said...

你遲O的話我地知你有冇瘦到丫~

但願我只是一片綠...葉 said...

我係Fancl Deluxe Tense up 同 Slim up 0既粉絲0黎0架.......
以前keep 住飲真係好好多......
尤其係Deluxe Tense up......
不過就真係要keep 一輪長時間先見功效0架......
Meling, 你加油喔~~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