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1, 2009

BeneBlog 始動!送200名免費修眉



昨天剛去過 Benefit 的新香水發佈會,收到消息,BeneBlog 今天開張,首200名到 BeneBlog "Sign Up" 登記者,每人可獲價值 $150 的免費修眉服務一次。

略略的看過內容,我最喜歡「麥玲玲講修眉」的一節(按此收看),在 After School 舉行的發佈會,好精彩!

至於今天發佈的新香水,有個心理測驗可讓你預先知道自己是 Lee Lee / Sofia / Gina。我的結果是個性活潑的 Sofia,你呢?

BeneBlog 網址:http://www.benefitcosmetics.hk/

歡迎留言!

5 comments:

tika said...

片剪得幾好呀!
「麥玲玲講修眉」有新意~~
你有冇去呀??

我都玩了心理測驗,結果是lee lee!

alice said...

我的心理結果是: sofia

之後benefit曾有香水試用裝換領
但換不到喔
而產品當時又未有推出
所以都沒有機會可以知道其竹香味如何

little ka said...

我一直都係去benefit修眉既~~~~

Hiutung said...

hey meling!
我想知係咪拎住張coupon去counter到就得? 唔洗買野嘛?

Meling Lam said...

tika> 那次我沒有去啊,但有去「白馬王子」那一次,很好玩!

alice> 7月6日會在連卡佛預先發售,到時可以去看看呢。

little ka> 唔怪之得你條眉幾時都咁sharp啦。

Hiutung> 好像要預約,但一定不用以購物為條件。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