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6, 2009

新品上場:Benefit Crescent Row 香水



今天是7月6日,上星期剛舉行了發佈會的 Benefit Crescent Row 香水,今天會在 FACES 及連卡佛率先發售!

原本我對香水的熱衷程度一般,有時只是喜歡香水瓶的設計就買了回家,回家後常常淪為擺設未必記得用,於是別人用兩個月就用光的30ml香水,我放一年都用不完,很浪費。不過上星期去過Benefit 的 Crescent Row 香水發佈會之後,我相信我已經對這款香水產生「感情」,會持續地使用,因為它吸引我的不單是香水瓶或氣味,而是它所象徵的個性。



你是怎樣選香水的呢?合眼緣?喜歡某個時裝品牌?Crescent Row 香水系列共有三款香氣,在我們未開始試香水之前,品牌公關先讓記者們做個心理測驗,看看大家是哪個 character 的女生。



Lee Lee 是個女性化的乖乖女,愛做蛋糕,男朋友是個西裝筆挺的律師。Sofia 是個有氣質及個性活潑的女生,愛神怪事物,男朋友是攝影師/藝術家。Gina 是性感迷人的甜心,會主動問"My place or yours?",男朋友是個在 party 打碟的DJ。 



我的結果是 Sofia,我還以為我會是 Lee Lee 呢。你的結果又是怎樣?按此測試。



發佈會上,我們還品嚐了三款代表不同女生的甜點。Lemon Cup Cake 代表 Lee Lee 初調的柑橘香,Mango Tart 是 Sofia 初調的芒果甜味,Dark Chocolate Cake 是 Gina 中調的野紅莓。當中 Cova 的 Dark Chocolate Cake 真是太太太好吃了!



左起 Lee Lee、Sofia 及 Gina,每支 $360。要知道各自的初調、中調及基調,請按此

歡迎留言!

8 comments:

閃閃星小藍 said...

我仲未去試Sofia 個味添~~~

May said...

我也是 Sofia 啊 ^^
Cova 蛋糕超美味呢 (流口水-ing)

Michelle said...

haha, 我是A, Lee Lee =P

Teresa said...

test結果, 我是lee lee, 好想去試下lee lee係咩香味!~

usagi said...

甜點真的很吸引呢^^ 我之前也很看過MAC的糖果系列 那些甜點也是很美麗的:)

Meling Lam said...

閃閃星小藍> 都幾甜,幾討好o架。

May> 真的很好吃,回味中 :)~~~~

Michelle> 我也估到你是Lee Lee呢。

Teresa> Lee Lee 是柑橘+花香,好可愛的香氣。

usagi> 你是說M.A.C廣告上的甜點嗎?

CARRIEISM said...

我上個星期去TEST過我係LEE LEE呀~

係WO,收唔收到上個WEEK EMAIL比你既AGNES B BAKERY COUPON?

Meling Lam said...

Carrieism> 收到啊,thank you so much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