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9, 2009

便宜又好用:水果味精選



之前曾有讀友來電郵說我介紹的產品太貴,問我有沒有便宜又好用的推介。我其實跟大家一樣,便宜的、貴價的東東也會用,沒有什麼門戶之見,所以想到開設「便宜又好用」一欄,專門介紹平價及開架東東,讓大家可以各取所需,有更多選擇好嗎?



每逢夏季時份,我特別愛用水果味的個人護理用品,因為用後感覺分外清新,一掃炎夏悶熱。由於我很討厭出汗後皮膚黏笠的感覺,我會每天洗澡至少兩次,所以不能選用洗後太乾爽的沐浴露,失去天然皮脂膜之後,好容易皮膚敏感!去年用過 Dove Go Fresh 的青瓜味沐浴露,好喜歡洗澡後不用急於塗 body lotion 的適度滋潤感。今年一知道 Dove Go Fresh 新出的是 甜桃+薑花 味道,馬上跑去購入一支。售價嘛,只是 $35/750ml,真正的便宜又好用。



*小小情報:DOVE Go Fresh 還推出了 小黄瓜+綠茶 止汗香體噴霧裝($29.90/100g),跟沐浴露一樣有加入了1/4潤膚乳。



另一款最近開始用的水果味精選是 Juice Organics Pomshave for Women & Men,$160/150ml 不是最便宜,但以有機產品來講也算是比較合理的定位,而且男女合用,含有機紅石榴籽油,防止毛髮倒生及皮膚發紅。因為我老公在刮鬚後常常會一臉紅印,他對刮毛泡沫的要求比我更嚴格呢。

Dove 在萬寧、百佳、屈臣氏有售,不用多說。Juice Organics 只在 ThreeSixty 及指定屈臣氏有售,留意。

歡迎留言!

10 comments:

alice said...

Dove Go Fresh甜桃薑花本來也在我的購物清單內, 但自從little_ka幫我從台灣帶來手工皂後, 我要開始停買沐浴露了, 要不我就示可以開始手工皂的日子喔

btw如果meling喜歡"洗澡後不用急於塗 body lotion 的適度滋潤感", 其實olay那個Double Ribbons沐浴乳霜在這一方面也很出色喔 (http://hk.myblog.yahoo.com/awslefahy/article?mid=3385, 粉紅色的那一個)

Sleepy said...

Dove Go Fresh 藥房價 : ~$34-36/1L

Priscilla said...

我想問你有無介紹邊隻香體露? 我個身近來一出汗就好"叔", 有用開各牌子的都無用, 點算好?

另外,待之前有用開erica yuen 介紹在city super 買的body peeling, 但我想買d經濟d, 你有無介紹?

Heidi said...

Body Shop shower gel have different kinds of fruit flavors too. Last time they were having a promotion $25@ and I bought Passion Fruits...smells really good.

candy said...

DOVE Go Fresh 止汗香體噴霧我也用緊,止汗效果不錯。不過我用的是檸檬草味,味道有點濃烈,唔係好鍾意。

tika said...

我用過DOVE Go Fresh的小黄瓜+綠茶止汗香體噴霧,氣味好清新,好岩夏天用~

但願我只是一片綠...葉 said...

Dove 0既產品一向都有捧場客....故此應該唔錯...
而我現在用J & J 0既嬰兒清涼沐浴露,佢有金銀花的氣味同成分.....用完清晒0的熱氣~~~避免有熱痱!
我用完連背部0既暗瘡都少0左好多~~HAHA!!

Lok Yun said...

我有用Dove Go Fresh甜桃薑花,但我覺得D味唔natural..
fruit and passion好D!! hehe

little ka said...

我轉左用手工皂好耐啦~~~~
覺得天然又好用

JAC said...

talking about fruit scents ... u have to try Kleenex西柚味lotion面紙. i just posted a blog yesterday ... u must love the smell.

check out
http://exquisitejac.blogspot.com/2009/07/blog-post_08.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