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善用「女人香」改善兩性關係

fa golden star 女人香 香體止汗露

上次提及的 Fa “Golden Star” 的香體止汗露,我已經連續使用了2星期。除了有效止汗,我發現它的茉莉花香對異性會有特殊的吸引力。研究指出,我們的腦電波受香氣和音樂的影響比影像更為直接,尤其是在暗陰燈光環境下,五感中的「視覺」已不再重要,反而會被「聽覺」及「嗅覺」主導。假如只加點香氛就可以改善兩性關係的話,何樂而不為?總好過為了減掉小肚腩而餓壞自己啊。

最近翻看一本美國雜誌,內裡講及「嗅覺」在兩性關係中的重要性,以及如何用香氣配搭內衣及妝容,讓我在這裡分享一下,別把這份資料轉寄給男生啊,這是女生們的悄悄話,也是我們的秘密武器,嘿嘿。

fa golden star 女人香 香體止汗露fa golden star 女人香 香體止汗露fa golden star 女人香 香體止汗露

以大部分女生都喜歡的茉莉花香(如 Fa “Golden Star”)為例,最宜配上白色喱士內衣(Peach John 有大量選擇),大地色系的眼影(Kanebo LUNASOL summer look),雲呢拿味道的潤唇膏(M.A.C 每款唇膏都是雲呢拿味),打造性感無邪的形象。性感如何同時無邪?男人的喜好就是這樣。

可惜男人總容易生厭,女人也會愛嘗新鮮,你也可以主動的轉個香氣、換個形象,保持大家之間的新鮮感。

fa golden star 女人香 香體止汗露fa golden star 女人香 香體止汗露fa golden star 女人香 香體止汗露

Option 1. 清新派(如 Fa 熱帶檸檬/海洋活力止汗露)

對於年紀較小的男女來說, 清新香氣的止汗露較易接受。妝容方面,可採用著重 apple cheek 的少女妝容(如 Sofina AUBE summer look)。內衣要選可愛鮮豔、有圖案的選擇(如 bla blah bra 或 H&M 的 Hello Kitty 內衣),切合青春形象。

fa golden star 女人香 香體止汗露fa golden star 女人香 香體止汗露fa golden star 女人香 香體止汗露

Option 2. 花香派(如 Fa 田園氣息/紅粉天使/醉人玫瑰止汗露)

花香的止汗露最適合20代女生,妝容可選著重 glossy lips 的甜美妝(Shu Uemura 粉紅唇妝),內衣可選最性感的 Agent Provocateur 束衣款內衣,一副 Femme Fatale 的模樣。

fa golden star 女人香 香體止汗露fa golden star 女人香 香體止汗露
fa golden star 女人香 香體止汗露

Option 3 . 個性派(如 Fa 防敏感/完美淨白/激爽稻萃止汗露)

個性比較爽朗的女生,可用香氣較溫和的止汗露,配以著重 mascara 及 eyeliner 的個性妝容(如 Shiseido Maquillage summer look),內衣也可穿回最合個性的功能派(如 SCHIESSER 內衣),不一定需要刻意的改變自己遷就別人,首要條件是自己覺得漂亮好看!

**********************************************

*好康推介: Fa “Golden Star” 香體止汗露 試用者再招募!

你也想試用 Fa 香體止汗露嗎?因上次反應熱烈,再加送 Fa “Golden Star” 香體止汗露給這裡的讀者兼 beauty bloggers。有興趣試用+撰寫用後感的你,請填妥下列表格,得獎者將獲電郵/電話通知,我們會把試用品直接郵寄到你公司/府上。

*上次曾send email的不用再send,我們已經記下來啊。
**又一次提醒,請查看blog link是否有打錯,我們仍有收到「不存在」的blog呢。




截止日期:2009年7月31日

歡迎留言!

14 comments:

Phoebe said...

好喜歡這篇blog post的angle啊 :)

usagi said...

茉莉花香真的很好聞 連自己的心情也可以感染起來:)
紅粉天使好像也有用過 真的很香呢
我之前最愛就是這味道呢^^

lornita.wong@gmail.com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CaroL said...

meling,我今日收到件芝麻街tee啦,再一次多謝你 >3<

Kobi said...

Thanks for sharing ~~
好特別的一篇 !!
等我試下不同香水/止汗露, 配上不同內衣 ^^

R said...

呵呵~原來我是個性派XP

十仔 said...

又有得試用喇~ thank you oo meling!~

但我上次中左都仲未收到呢..><..

MISS MUI MUI said...

lornita.wong@gmail.com <--
呢個係wrong name ,已更正咗
重post:
我想改善異性緣呀
體汗既問題都困擾住我
平時我都係搽止汗水晶同埋香膏~~~
哈哈~~~

ps : meiling 我已經收到skinvitals ,而家試用梗~~~

Meling Lam said...

Phoebe、Kobi> thank you!

usagi> 你喜歡比較girlie的香味嗎?

CaroL> 不用客氣,合穿嗎?

R> 我是第一種。

十仔> 你未收到的是Fa嗎?我們星期二已全部寄出了,郵件好大,你有跟管理處說要代收嗎?否則就要等郵局出綠卡。

Miss Mui Mui> 期待你的skinvitals report :)

日文書 said...

我都好鐘意花香味~唔知fa + 我本先隻香水會係咩味呢~

Meling Lam said...

十仔> 請你快快send email給我(meling@memore.net),讓我跟你再對一次地址。因我發現有人打錯地址,等郵局打回頭要等三星期!

但願我只是一片綠...葉 said...

我竟然唔知我中0左......
要媽媽把郵包拿回來才知道中了......
但已經星期五/星期六的事了~~~
謝謝Meling,我會好快交功課的~~

Meling Lam said...

但願我只是一片綠...葉> 好呀 ^^

todayfine said...

我好乖啊~
寫好咗試用文,仲交咗blog link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