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蘋果的化妝箱「靚足一周年」最靚手電 贈靚人 紀念活動



活動主持:beauty.robot

「上面的標題是不是有點長?哈哈...因為人家建議我又鬧著玩,『靚足一周年』都幾好呀。」

「之前邀請大家在右方的facebook加入做fans,就是要配合周年紀念活動而設。因為我將會辦一個比賽,細節明天公佈,但玩比賽的圖片上載方法,需要用到youtube,而且為了公平(因為「最靚手電」只有一部!),我希望今次比賽要盡量的公正而公開,去到final round還會有贊助商的參與評審。」

「所以呢,無論你與 apple113/meling 相熟與否,來《蘋果的化妝箱》有多少次都好,請你先看看下面的 video,就知道『獎品』是什麼的啦 :)」











「比賽細節明天公佈,還未加入做 fans 的,快點按右方的 Become a Fan 吧!」

「下?你沒有用 facebook?...那還不快快登記!」

「我無電啦,明天再傾!」

歡迎留言!

12 comments:

alice said...

嘩...Beauty.Robot終於再次出現啦
比賽活動需要用到youtube?
是需要以短片形式進行嗎?
期待明天的活動公佈

閃閃星小藍 said...

嘩!獎品非常吸引,比賽一定相當激烈!!
好緊張唷!!!

ohmyjack said...

好好好吸引ar~~
好想快d知點玩啊~!!

R said...

video so funny!!!! XP

Daisy Maris Fung said...

Wow Wow,好緊張

Wong said...

睇完,好期待想知有咩玩 :)

Wong said...

睇完,好期待個挑戰

wini said...

D videos 好好笑啊 XD 勁!

Szekai said...

嗶... 用youtube.. 要短片..好似好難咁喎~
不過獎品好吸引...^^

usagi said...

短片既內容好得意呀:)
獎品都好吸引呢 不過做短片很有難度喔 明天看看是什麼比賽^^

Mikithequeen said...

真的吗?我是LG 的粉丝, 还正在用VIEWTY啊~

但願我只是一片綠...葉 said...

0的廣告很有趣......
難不成我們也要想像一0的如此有趣的廣告乎??

部電話好functional !!!!goo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