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妙用茶樹油 淨化肌膚



上篇講到茶樹油的基本功效,本篇再講茶樹油的「潛在」功效,就是淨化肌膚。



我們的肌膚每天都會接觸到塵埃及廢氣等,而污染物會堵塞毛孔,增生暗粒及暗瘡。要淨化肌膚中的雜質,就要持之以恆的徹底清潔,以及每星期做兩次深層清潔,打開毛孔,洗走積垢、死皮及老化角質。講到去角質,大家都會想到磨砂、煥膚或泥面膜,而我就愛用 The Body Shop 新出的 Tea Tree Blackhead Exfoliating Wash 茶樹黑頭磨砂潔面膏($139,圖右)做磨砂,因為打圈的動作可張開毛孔,洗到內在的污垢,鼻翼、嘴角的暗粒可被磨走,茶樹油有令暗瘡及暗粒減少再生的功效,令皮膚快快回復光滑。之後塗上 Tea Tree Skin Clearing Lotion 茶樹補濕乳霜($159,圖左),減少「內乾」導致的「外油」。



可惜,就算清潔做足,因荷爾蒙變化而起的暗瘡間中仍是會在經期前湧現,防不勝防,那我就會用 Tea Tree Face Mask 茶樹面膜($169,上圖) 點在初起的暗瘡上,敷十分鐘,有助收歛油脂,加快痊癒。



關於淨化肌膚,除了清潔,我們還可以靠「控油抑菌」達到效果。例如,我是混合性皮膚的人,平常不一定要用 Tea Tree 的護膚品,但就可以在化妝前用 Tea Tree Skin Clearing Toner 茶樹潔面爽膚水($139,上圖)抹在易出油部分,如額部、T區及下巴,防止溶妝。如你是油性皮膚的女生,在夏日特別易溶妝的,也可以在妝前於全面抹一次。因茶樹潔面爽膚水內有粟米粉末,可抑制油脂,像透明地貼在面上的吸油紙。



另一女生的常見煩惱 — 胸口及背部暗粒,也可以靠 Tea Tree Body Wash 茶樹清爽沐浴露($95,上圖) 幫手,防止油脂粒增生,減少暗粒變成暗瘡及留下印痕的煩惱。



*好康推介:加送 The Body Shop 茶樹油產品10套

每套試用品包括三件產品(總值$437):
The Body Shop Tea Tree Blackhead Exfoliating Wash 茶樹黑頭磨砂潔面膏
+ Tea Tree Skin Clearing Toner 茶樹潔面爽膚水
+ Tea Tree Skin Clearing Lotion 茶樹補濕乳霜


有興趣 試用及撰寫用後感 的你,請把 真實姓名、郵寄地址、beauty blog link及聯絡電話 電郵到 promotion@hkcosme.com,得獎者將獲電郵/電話通知,我們會把試用品直接郵寄到你公司/府上。(*上次曾send email的不用再send,我們已經記下來啊)

截止日期:2009年7月17日




**好康推介2:上 facebook 做 Fans
贏 The Body Shop Tea Tree 產品試用裝


另外我收到「神秘連結」,有得玩 photo hunt(都幾難玩,有挑戰性),按右下的 “facebook” 按鍵以及 Become a Fan,可得到 Tea Tree 產品試用裝!

*Facebook link (Become a Fan):http://tinyurl.com/nbsqpg(唔入Facebook無禮物㗎!)

不論你有沒有寫 blog 都可以參加,而且線人告知試用裝數量非常之多,快快轉寄給你的朋友一起成為 Fans 索取禮品吧!

歡迎留言!

15 comments:

Heidi said...

I'm using Tea Tree Face Mask 茶樹面膜 now...it's amazing. When I have acnes problems, I use it for 2-3 days my acnes are gone. I highly recommend it. Hope I can try out the other products la. Thx Meling...

N@kiter~! said...

真的很難玩。。。
我在第4關!?
一群小孩那關困住了,
找不到最後一個錯處.............

還是乖乖申請試用看看有沒有運了。。。

Mikithequeen said...

茶树油沐浴露, 听起来很好呢, 我有背部长痘的烦恼, 希望抽得中啦.

Szekai said...

茶樹黑頭磨砂潔面膏.. 好吸引..
我上次apply左.. 等好消息中.. 嘿嘿嘿..
d黑頭清極都仲有.. 真係好煩!!!

閃閃星小藍 said...

我忘記了上次有冇登記唷....

candy said...

上次apply了試用,希望有機會試下啦!
不過我想問,如果長出了痘痘,是否不可以用茶樹黑頭磨砂潔面膏?要等痘痘好返先用得嗎?

Meling Lam said...

Heidi> Good :)

Nakiter> me too, 玩到第四關咋。

Mikithequeen、Szekai> 多謝支持遊戲 ^^

閃閃星小藍> 咁再寄多一次啦。剛剛吃了豬肉紙,嘩! 好味到呢 :)~~~~

candy> 茶樹黑頭磨砂潔面膏主要磨有黑頭的位置,有痘痘的位置搽返茶樹油或茶樹o者喱至得。

Mikithequeen said...

By the way
昨日下午唔见左你呢个POST呢...

閃閃星小藍 said...

係呀,好味道呀!不過我覺得都有啲熱氣,但又好好味... 停唔到口!hahahahaha~ 希望你同老公食得開心啦!

Szekai said...

幾經波折.. 我玩哂5關啦
但.. 頭10名先有GIFT…
最高個10名都係465分呀..
我玩極都係400分….
最後個關勁難…..睇到眼都花….

Szekai said...

幾經波折.. 我玩哂5關啦
但.. 頭10名先有GIFT…
最高個10名都係465分呀..
我玩極都係400分….
最後個關勁難…..睇到眼都花….

Meling Lam said...

Mikithequeen> 我下午set錯左少少野,後來re-schedule左,再出過。

Szekai> 我都好想玩到未,你上了facebook group未?

yankiyeung said...

近排d痘痘粒粒生得超頻密又多wo..
好似系化完個grad din濃妝之後就甘啦
搞到心情都吾好唉

個game好難玩/3\
過左幾次都系過到4關咋....

^3^facebook都加左啦

thank you :]

Meling Lam said...

第一輪的10份The Body Shop試用品套裝將於明天寄出,被抽中的beauty bloggers包括:
Heidi Wu, Chan Man Yee, Priscilla Wong, Law Yuk Yee, Wong Ka Yan, Lee Kwun Chun, Joyce Lam, 蘇麗欣, Yeung Sau Ling, Jacqueline Chau.

郵包將於明天寄出,請叮囑家人及管理處代收/留意,因郵包頗大。期待你們試用一星期後的report!

zoe said...

我都print左呢個coupon去換啦~
http://www.facebook.com/pages/The-Body-Shop-/98159107337?v=app_10339498918&viewas=1841014247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