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荃灣發現:Dr.Wu 全港首間專門店

'
身為荃灣區的一份子,也有很多好康。買海鮮又多又便宜,吃晚飯也容易找位子,辦公室租金相宜,交通也算方便。最近,我還在公司樓下的商場發現了原本要跑到LCX才買到的 Dr.Wu 新開設專門店。



Dr.Wu 位於荃錦中心,我常常到那裡的元氣及美心吃午飯,所以記得這裡的前身是家首飾店。同一個商場裡還有 FANCL、Laneige、The Body Shop 及 DHC,可算是荃灣少數的 beauty 集中點。



產品一字形排開,所有系列都有 tester。據知以前愛買 Dr.Wu 的女生都要網購,未試過質地,瞎子摸象的亂買一通。現在專門店有 tester 及「櫃姐」,有助了解什麼適合或不適合自己。



正好我的防曬品用光,就試試兩款最好賣的 Dr.Wu 防曬,左邊是 SPF35 PA+++ 潤色防曬霜,有淡淡的膚色,上次收到了樣品,我愛在假日時使用。右邊的 SPF50 PA+++ 透明防曬霜,試起來質地水潤得像一般day lotion,想像不到是SPF50的東東。

原來,上面所寫的 Tinosorb M,根據網上找來的資料,Tinosorb M 「跟他的兄弟成分Tinosorb S有一個很大的不同點,就是 Tinosorb M 不僅僅可以吸收紫外線,還具有反射及散射陽光的作用,換句話說,它具有物理性防曬的特性。這是因為 Tinosorb M 是一種非常小的微粒體結構,根據原廠的說法,其微粒大小大約是在100到200奈米(nm)之間。Tinosorb M 對陽光是穩定的,而且跟 Tinosorb S 一樣,它還可以做為其他防曬劑的光穩定劑。」既是 SPF50,穩定性比一切都重要!

不愧為大S最愛的醫學美容品牌,Dr.Wu 選材頗有用心。

Dr.Wu 專門店在荃錦中心2樓86-87號舖,即是連接南豐中心那一層,一直向元氣的方向走,大約是 G2000 的附近。住附近的你,找天去八卦一下吧。

查詢熱線:2890 8825

歡迎留言!

11 comments:

Heidi said...

I also like to go beauty shopping at 荃錦中心 too. hahaha... maybe I can find you there!

Szekai said...

Dr. WU.. 成日見magazine賣廣告.. 都無機會試過..搵日去行下先得.. ^^

Gladys said...

我都係家住荃灣架, 等我得閒去look look, 聽聞啲精華素好好用, 你有無好建議吖??????

YuNG=) said...

平時要上網買,,現在終於有專門店,,真方便

Tranquility said...

之前在LCX California pizza 門外有個小小counter, 而家終於有個似樣的store了.

Teresa said...

我不住附近但都很想找機會去八卦下*v*

polly said...

我都去荃錦睇下先~~可以試下嘛~~

但願我只是一片綠...葉 said...

記得你blog之前介紹Dr.Wu 0既mask 時,有提過尖咀LCX都有專櫃0架?咁宜家仲有無呀??

我都0向葵涌返工,落荃灣都好方便....等我遲0的又去看看先~~
我對佢0既eye gel/serum 同美白serum 好有興趣呀~~

candy said...

我有一支SPF35 PA+++ 潤色防曬霜,係台灣買回來。價錢比香港平好多,而且仲有贈品送。

靚靚煮飯婆 said...

可惜荃灣距離我太遠了!

hidee said...

我有點後悔那時去台灣無買dr.wu呢..85折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