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便宜又好用:佐伯EMI「目力UP術」眼影組合



佐伯千津(佐伯CHIZU)是保養大王,佐伯愛美(佐伯EMI)是日本造型師,兩者有沒有關係?

答案:沒有!佐伯愛美師承日本化妝大師 Takako,與佐伯千津只是碰巧同姓,沒有其他關係。化妝大師 Takako 是誰?就是 Koji TAKAKO Style 戀愛睫毛的設計者,大家在《Ray》、《Looks》、《SPUR》及《Zipper》常常會看到她的作品。



至於佐伯愛美「監製」的這幾款眼影,顔色並不算得很特別,跟Fasio的組合差不多。勝在眼影背後有三款眼妝教學,只要留下包裝,就會知道如何上妝。



最初只想買一盒,最喜歡「灰啡色」。因為像是第二及第三格那種青調的啡及灰很好用,可以深化亞洲人的眼睛輪廓,青調跟黃皮膚很搭,易上手,不眼腫。



然後又覺得粉紅色也不錯。這幾個粉紅色顔色接近紫紅,不用花心思也可打造層次眼妝,佐伯愛美設計的三款眼影也好漂亮,忍不住,又敗了。



原本不會考慮購買的綠色,其實是比較像金色及灰綠的色調,經驗告訴我,很淡的綠色眼影會令人眼睛更有神采。終於,我決定買齊三個色。莎莎價每盒 $119,city'super價每盒 $129,三盒加起來,只不過跟一盒 Shiseido Maquillage 眼影組價格差不多,有夠省。

歡迎留言!

13 comments:

alice said...

哈哈....原來她們沒有關係
我也好希望可以購買佐伯老師的美容書
可惜都沒有中文版
我又看不明白日文的

這個價錢真的很吸引喔
投灰啡一票

mei said...

我之前在SaSa見過也有點心動..但怕又是那種"睇落好靚但自己永遠都化唔到呢個效果"的東西! 但看完你的留言又很有衝動去買一盒黑色!!

shirley said...

Thanks for sharing. I tried Maquillage's and Fasio's yesterday. I like MAquillage's 灰色 and FAsio's 啡色. This one has 「灰啡色」 and definitely worth to try it out with its attractive price !!

Meling Lam said...

all> 這幾款眼影在時代廣場city'super內有tester,可以先去試試色再決定。

michelle931215 said...

hi,meling
请问有哪个眼霜能改善黑眼圈?

Anna said...

我本身是化妝新手, 如果用這個學化妝的話是不是買啡系的比較易控制?

Sandra said...

D色幾靚喎,呢個化妝師真係成日o係日本magazine出現o架!!!

usagi said...

我也有看到這三盒眼影呢 可惜我有太多啦 最後還是沒有買到呢><

kAt said...

佐伯千津的美肌革命沒有正體中文版,但有簡體版!

自己在尚書房買到,忘了售價,應該大約四十多塊

Meling Lam said...

michelle931215> 有隻product 8月中來港,我6月已經試緊,好work的,到時再介紹。

Anna> 又未必。啡色做出來的妝比較濃,要看你自己的化妝習慣及慣常的衣著style.

Sandra> 係呀 :)

usagi> 我也有一刻想過,家裡太多眼影...hehe

kAt> 我也有買簡體版呢,都幾易明。

N@kiter~! said...

我也是買 佐伯丫嬤的簡體版,
一直跟其他美容彩妝書放床頭。。。

tika said...

這幾天我再逛公司附近的sasa時,很多色已無貨啦!很厲害的「meling效應」@@

Meling Lam said...

tika> 「meling效應」@@

不過因為blog marketing效果好,好多品牌都識得自己找blogger宣傳啦,有些之前我已推掉的染色體驗、skincare試用,好快就在其他beauty blogger的blog裡看到...只不過人家是業餘的,平時出糧之外又有得玩,我就全身投入,點計都係比較蝕底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