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Facial 體驗:Erno Laszlo Instant Pore-refining Face Treatment



首先,你沒有看錯,Erno Laszlo 在香港的代理公司雖然倒了,但這個品牌又有新的代理者,以 Facial 形式回歸,最新主人是 Oasis Spa!

兩星期前,獲邀到金朝陽的 Oasis Spa 試做 Erno Laszlo Instant Pore-refining Face Treatment 瞬間收毛孔細緻面部護理。之前我到過旺角區的 Oasis Spa,金朝陽這家分店更大、氣氛更好。我被帶到高層的 VIP 房樓層,VIP 房內有 shower room 及梳妝台,只供VIP客人選用,其他客戶也可以加錢使用。

入房及更衣後,先開始清潔程序,用 Erno Laszlo(下稱EL)的 Active pHelityl Duo-pHase Wash活性雙效平衡潔膚液卸妝潔面。如果你做過便宜的 Facial,你就會分得出高級潔面品及平價潔面品的分別,街坊小店用的潔膚液會令人刺痛的呀。

然後是 EL HydrapHel Skin Supplement 深層保濕護膚水做爽膚步驟。敷上具角質淨化毛孔清潔效用的 EL Sea Mud Exfoliating Mask 海泥淨膚面膜,同時加噴霧(Steam),令毛孔裡的污垢盡量的跑出來。

因為有淨膚面膜的幫助,「無痛針清」的過程真的不覺痛。針清之後一定要收細毛孔,所以就用了 K69 機做「無針深層導入」。根據蘋果日報的報導,一般導入儀器只能將 10-15%精華輸送至肌膚底層,但 K69則可輸送高達至 95%,可用作收細毛孔、淡斑、緊膚或塑身。



用K69前,美容師已告訴我K69開動時聲音有點刺耳,要有心理準備,又為我用紙巾塞耳,弄得我非常緊張。幸好,那種刺耳聲音不算厲害,過程只是幾分鐘,很快就過去了。

接下來,就是每次做 Facial 最享受的一刻 — 按摩。用原價超過$800的 EL HydrapHel Intensive 深層水潤修護晚霜當作按摩霜,成本真高!



按摩後敷上 EL 的皇牌面膜 Hydra-Therapy Skin Vitality Treatment 水療冰白舒緩保濕面膜。有個愛用 Erno Laszlo 的行家告訴我,EL最值得試的就是這個面膜,用後皮膚會變得又白又嫩。當時一直沒機會買,之後 Erno Laszlo 結業更是沒緣。今次在 Facial 過程中用上,感覺真的不錯,冰冰涼涼,又不侷身。在敷膜的過程,美容師不會離開,一直的用按摩油為我做手部按摩。

完成 treatment,美容師為我塗上 EL pHelityl Lotion 平衡抗敏防曬乳霜SPF15,就離開房間讓我更衣。更衣時看看鏡子,膚色已經變得好均勻,毛孔也變細了,不用化妝也夠膽去見老公及他的朋友。

據知,使用 Erno Laszlo 的 facial 除了我試過的「瞬間收毛孔細緻面部護理」($1,580/90mins)還有幾款:Active Hydro-glow Moisturizing Treatment 活性水潤修護療程($1,080/75mins),Timeless Anti-aging Face Treatment 時光逆轉抗皺面部護理($2,080/90mins),RF Revitalizing Treatment 輪廓緊緻射頻療程($3,800/120mins)。有興趣的可打去 Oasis Spa(銅鑼灣店)查詢(Tel:2970 3328)。

歡迎留言!

1 comment:

Heidi said...

I heard about this brand before and the skincare line the very good but the price is a little bit expensiv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