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7, 2009

hkbeautybloggers.com 首次聚會 - Scrapbooking Party



hkbeautybloggers.com 始動至今快有兩個月,現在已有廿多名活躍 bloggers。想不到在 portal page 未完成之前,我們已經有第一次小圈子活動!

今次的場地可容納 10位靚靚 beauty bloggers,一起開個 "Scarpbooking Party",每人都可以在導師 Joyce 協助下用 workshop 供應或自備的材料製作自己的作品,同時一邊享用小食和飲品,費用全免,細節如下:



甚麼是「手作拼貼」(Scrapbooking)?

「手作拼貼」 (或稱剪貼簿) 是將照片和具有紀念意義的小東西,如票根、書信、短箋等收集起來,貼在剪貼簿或相簿裡,再寫上文字,紀錄下相關的時間、地點,或是個人的感受和回憶等等,讓這些珍貴的照片和紀念物妥善保存,不受到歲月的侵蝕。手作拼貼在美加等地十分流行,光是剪貼簿相關的雜誌就有二十幾種。現在 Random Art Workshop (RAW) 在香港首先引入手作拼貼,並舉辦工作坊。手作拼貼製作容易,題材可以是旅行記錄、婚禮、BB成長過程、寵物等,無論你是手作愛好者,抑或對手工勞作一竅不通,都可以輕易把美好的記憶漂亮地封存。

Random Art Workshop (RAW) Scrapbooking Party
時間: 7月10日(星期五)晚上7時至9時30分
地點: 銅鑼灣
準備工作: 請帶同5至10張相片、票根、地圖、剪報等具記念價值的物品



由於名額有限,而且我們要預食物,請有興趣而又有時間出席的 hkbeautybloggers.com 會員,電郵到 meling@memore.net 留下你的名字及聯絡電話,那我可以當晚順道帶 welcome gift(面膜)給大家啦 ^_^



雖然參加優先權是會送給 hkbeautybloggers.com 的會員,可是如果你不是會員又有興趣來玩,又沒有在 hkbeautybloggers.com 那邊開 blog,也可以照來電郵,如果我們有足夠的名額,也可預多幾位朋友呢。

*特別鳴謝:Random Art Workshop (RAW) 贊助

歡迎留言!

28 comments:

tika said...

正呀!好有興趣!多謝meling~
飛身報名@@

alice said...

第一次的聚會出現了
希望有機會參與其中啦

很特別的聚會活動^^

candy said...

今次的活動好特別啊!已e-mail給你.

iwene said...

個workshop好似好好玩丫!
如果有位可以預埋我嗎? :)

YuNG=) said...

好吸引呢~~
可惜晚上我沒有空去,,
再有機會我也想去~

閃閃星小藍 said...

我都報左名唷!好緊張, 唔知抽唔抽得中呢。

Heidi said...

I'm very very interested..sounds like alot of FUN...thanks Meling, email to you already!!!

Daisy Maris Fung said...

剛好星期五有事做所以未能參加,不過睇黎好好玩呢,我期待睇到大家的作品:)

Wong said...

已e-mail,終於等到新活動了!!!

little ka said...

我都send左啦~~~
好期待

hidee said...

好得意呀!!!!
我都send左email俾你啦meling:]
希望有份參與其中!!^^

十仔 said...

手作仔...我鍾意呀!!
好想join... 但趕唔到呢..!~
你地玩得開心d~~

Kat said...

Email sent.

Szekai said...

我都e-mail左..
好吸引既活動呀~

但願我只是一片綠...葉 said...

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可以參加呀~~
SEND 0左...SEND 0左...SEND 0左...SEND 0左...SEND 0左...SEND 0左...SEND 0左...EMAIL 喇......
希望抽中啦~~~
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MELING 的安排~

Meling Lam said...

最後有30人apply,可惜我們只有10個名額呀...以下bloggers星期五見:
tika, 閃閃星小藍, 愛麗絲, Candy Yip, Vy Vy, Hidee chow, little ka, Nakiter, Wai Ka Ki, Alison Ip

其他的bloggers 對不起了 >.< 下次我們會找個更大的場地,辦個可以容納更多人的活動!

alice said...

嘩...有份參加*yeah^^
各位星期五見喔
(開始揀相)

閃閃星小藍 said...

巧開心唷。抽中左,我要去晒定相相先得!嘻嘻~~~
THanks Meling!!!!

Heidi said...

Too bad...really want to see you in person. Oh well, maybe next time la!

N@kiter~! said...

yayaya,中左 ((灑花灑花))

我都要揀相去晒..........

tika said...

好野!到時見啦咁多位

但願我只是一片綠...葉 said...

十個開心~~
廿個興奮~~
因為抽中了.....謝謝Meling~~
如果有0野(set up or others)要人幫手出聲0丫!!
各位到時見~~~

愛漂亮 said...

我剛剛才拿了假,立即上來報名參加的,
看來遲左步
嗚嗚

Michelle said...

可惜星期五有約, 未能參加, 嗚......

Meling Lam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yankiyeung said...

@@好得意牙..
handmake野最有心思!

-3-我miss左啦
唯有等下次聚會啦:]

hidee said...

meling,我寫左今次個gathering係blog到啦=)
blog links:
http://yaplog.jp/murasaki918/archive/194

http://murasaki.hkbeautybloggers.com/2009/07/14/96

candy said...

這次聚會的分享寫好了:
http://hk.myblog.yahoo.com/jw!FOei4jmRERnyCeiOlfKV8ji6Lg--/article?mid=778

http://candy.hkbeautybloggers.com/2009/07/15/105

希望很快又有好玩的聚會跟大家見面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