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試用+招募:Laneige Designing Eyes 2009 FALL Makeup Collection



天氣還是熱呼呼的,秋季妝物卻搶先出爐!Laneige 最新的眼妝產品,將於7月31日(明天)開售,而且極其限量,只是賣到8月31日。有幸率先收到試用品,當然要搶先跟大家分享!(全部可按圖放大)



秋季的服裝潮流將會是80年代的 Rococo style,華麗而又富有搖滾感覺,所以暗紅色將成為彩妝主流之一。一向形象端莊優雅的 Laneige,今季忽爾變成「壞女孩」,限量妝物由包裝到用色,都是離經叛道、不驚人不休。看,右面的 Marc Jacobs 新裝,都是配暗紅色眼影的呀。



包裝用上 18世紀的 Art Deco 風,以80年代的方式、黑色的 tone-on-tone 設計演繹,我連紙盒都珍藏下來。



Designing Eyes Shadow 眼影組合($240),Art Deco 線條下的是一面反光鏡子,在不同的燈光下會變色。



眼影組合內的顔色包括 1.Beige、2.Purple、3.Brown、4.Charcoal。四款都是粉狀質地,可分別打造單色眼妝,或是隨意的混合配搭。昨天有讀友表示,怕暗紅色不合東方人使用?只要用4.Charcoal在眼摺位置打底,再塗2.Purple就多大片都不怕了。



參考宋慧喬的眼妝,上下都有用液體眼線強調眼眶的啊!其實東方人用粉紅、紫紅等顔色的眼影,只要加了眼線,就不會看來眼腫的喇。



善用兩款眼線,可做出兩種眼妝變奏:Designing Eyes Liner #02 Brown 及 Designing Eyes Liner #01 Purple(各$140)。



Look 1. Designing Purple

把Designing Eyes 1.Beige塗在眼窩及下眼頭加強閃亮度,然後把2.Purple塗在上眼瞼,尤其強調眼尾位置,最後用Designing Eyes Liner #01 Purple畫上眼線,加強華麗感。



Look 2. Designing Brown

把Designing Eyes 1.Beige塗在眼窩及下眼頭加強閃亮度,然後把3.Brown塗在上眼瞼,尤其強調眼尾及下眼線後段。最後用Designing Eyes Liner #02 Brown畫上眼線,強調眼形輪廓。



我的個人眼線貼士是,不懂畫眼線,就不要用黑色眼線,用其他顔色的,尤其是具有閃爍效果的,畫錯了也比較容易用棉花棒改正,就算手有震抖,也看不出來。Designing Eyes Liner 顔色好閃、好漂亮,而且好易畫,可輕易畫出粗或幼眼線。初學化妝者也能輕易上手。



同時推出的尚有 Laneige Makeup Mist,下次再分享。

歡迎留言!

28 comments:

dow said...

我好喜歡這個品牌!
家中所有護膚品和大部份化妝品都是laneige !!

dow said...

我好喜歡這個品牌!
家中所有護膚品和大部份化妝品都是laneige !!

閃閃星小藍 said...

登記左了。謝謝meling!

Genie said...

登記左啦。thank you meling~
Laneige這系列的顏色好有性格呀~

Heidi said...

The packing is sooo pretty...already register. Thanks Meling:>

Szekai said...

WOOO.. Laneige今次既彩妝好靚呀..
JOIN.. ^^

LaurieR said...

今次個packing好靚呀~~~
有種很迷幻的感覺呀!!
我都登記了~~ thanks meling~~

Mikithequeen said...

劲中意个包装的花纹~好正~

YuNG=) said...

可惜我不化妝,,不過都THANKS,,常常都有不同的試用活動~

靚靚煮飯婆 said...

登記左了。謝謝meling!

lustingfor said...

登記了! 謝謝 Meling 又有好康推介啊!! :]

mswpy said...

i have joined, it is so gorgeous <2

candy said...

joined,thanks for Laneige and Meling.

Anna said...

laneige的water sleeping pack plus非常好用.....化妝品倒是沒試過
不過我沒寫blog....參加不了試用活動

如果沒上眼影的話用這種眼線會不會很奇怪,而且單眼皮的話眼線是不是要畫很粗才能看到效果

Priscilla said...

Meling, 我有個問題問: 會唔會有D試用產品唔需要寫BLOG 嫁? 因為我真的唔識寫...

Meling Lam said...

Priscilla> http://apple113.blogspot.com/2009/07/bvlgari-skincare.html

這個不用呀。

Wong said...

還想說這新品很吸引,想不到竟有 Makeup Collection 試用者招募,希望被選中吧~~~

usagi said...

又有試用活動啦 多謝 Laneige and meling:) join 左啦

Catherine said...

TAKE CARE MELING~
CATHERINE

Pr3tty* Knitty~ said...

这个活动是不是只限于香港的BLOGGER啊?

kitman

Pr3tty* Knitty~ said...

这个活动是不是只限于香港的BLOGGER啊?

kitman

Meling Lam said...

Pr3tty* Knitty~> 大致上係。因海關法問題,化妝品及護膚品無法寄到內地。

Meling Lam said...

Anna> 我有個單眼皮的朋友常常用閃亮眼線液,不用畫的很粗,照正常的畫已經很好看呢。

mirrorpang said...

多謝Meling同Laneige又攪試用活動~
我都joined啦!!~^.^~

joey said...

登記左啦,多謝meling.
唔知幾時會有結果呢..

ANGEL said...

我都joined左啦!
希望抽得中啦,我真係有好大興趣^_^
好多謝meling成日搞呢d活動!
仲有我想問幾公佈結果?
我見取貸日期係今日同下星期一

cindy said...

我都登記左啦。thank you meling^^

todayfine said...

join咗,但至到幾時架?依家join 得唔得架?
thx~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