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是日好用:My Mobile Gadgets



左邊是近日最愛用的 Laura Mercier First Blush,右邊是首賣日首小時到 Apple Store 下訂單的 iPhone 3Gs,上周一(7月13日)開始使用。換了新電話順道換外套,girlie 得來又有 screen cover 的款式不多,最後又是回到 Designer Group 買 OPT 套,換個顔色就算了。



不單止 iPhone 3Gs 是斷貨之王,左邊的 First Blush 是幾經辛苦才找到的呀,多謝 LM 的兩大美女公關!當時我感到很奇怪,First Blush 這些萬用胭脂,為什麼會只出一次?難道好戲在後頭?果然,不出兩個月,LM 就推出了一系列的胭脂皇牌 — Second Skin Cheek Color。(圖右)

Laura Mercier 新推出的 Second Skin Cheek Colour 自然貼薄胭脂粉用上全新配方,質感比過去的更幼細,顏色更透薄自然。可拆換的粉盒設計,可隨時隨意把心水顔色合併到 Custom Compact 萬用組合彩妝合中。在家我會用 Second Skin,出外就帶 First Blush。關於掃胭脂的要訣,可參考上次makeup demo的連結

Laura Mercier Second Skin Cheek Colour 包括:
Cheek Colour (全新10色) 各 HK$190
Angled Cheek Colour Brush HK$415
Custom Compact 6-Well HK$150


另一 Mobile Gadget,我的 iPhone 3Gs 好不好用嘛...如果你沒有用過 iPhone 3G,你未必會感受到它的快及爽。如果你在用 Blackberry 或 N97,可能你根本不會喜歡 3Gs!以我只用來收發電郵、上網、Twitter及玩玩遊戲的話,3Gs用起來確是順暢得多,較少 hang 機及跳回主畫面(touch wood)。

拍照方面,3Gs 確是比過去進步了,拍 video 操作也容易。可是由於我的 Sony G-3 也可即時 upload video 到youtube,相對地 3Gs 這個功能就沒太大用處,也用我太多 ram 了。



例1. 如用iPhone 3G,拍出來的照是左圖的模樣。如用 iPhone 3Gs(右圖),因有自選對焦及背光補償(?),同一環境下拍的照就清晰得多。





例2. 可是就算有了自選對焦功能,300萬素的 iPhone 3Gs 拍的食物照(上圖),跟 1010萬象素、Carl Zeiss Vario-Tessar 鏡頭的 Sony G3 的水準還是差十萬八千里(下圖),請按圖放大比較。

題外話:八方雲集的大腸麵線好美味 :)~~~~

Apple iPhone 3Gs
Apple Store 售價:HK$5,388(16GB)、HK$6,288(32GB)
3HK上台plan:http://iphone.three.com.hk/website/zh/iplan.html

歡迎留言!

11 comments:

alice said...

八方雲集...我昨天經過見到很多人排隊喔
下次也要試試

Michelle said...

嘩, 3GS影食物相影得好靚, 帶呢部手機出街真係可以唔洗帶相機喎!

LaurieR said...

八方雲集已經有麵線吃...哇~~
之前只試過它的鍋貼,水餃!!
下次一定要去試試麵線!!!

Brad said...

Dear MeLing,
很欣賞件新的外套....想問吓件"3G 外套"係邊樹買, 可否俾個詳細地部我, 另外, 幾$$個...謝謝!

祖安李

Brad said...

Dear MeLing,
很欣賞件新的外套....想問吓件"3G 外套"係邊樹買, 可否俾個詳細地部我, 另外, 幾$$個...謝謝!

祖安李

但願我只是一片綠...葉 said...

八方雲集0向邊0架0向邊0架??
荃灣??
Laura Mercier First Blush同Second Skin Cheek Color 有咩分別??
Second Skin Cheek Color大合0的??
顏色好似 First Blush多0的咁0既...

Poe said...

(碗麵)睇到我留口水....嘻

Meling Lam said...

alice> 很便宜,抵食!

Michelle> 可是去press con,還是帶我的小寶貝G3比較妥當 ^^

LaurieR> 麵線味道好地道,必試!

祖安李> 在 Designer Group,即是 DG Lifestyle Store,好多地方都有分店。約$238。

Heidi said...

八方雲集 - yummy yummy
Your iphone cover is so pretty... I want to buy one after seeing your picture:>

wini said...

我也很支持LM的化妝品喔! 一隻都有留意 =D Second Skin Cheek Color好吸引, 但我用不著這麼多色 =P

鼠鼠 said...

八方雲集係咪食餃子果間呢??
我記得去過食煎餃都幾好味丫=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