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Nail of the month:Nude base with lace



今天去做甲。我選定用膚色 calgel 配黑色蕾絲之後,美甲師建議膚色 gel 用打斜的方式去掃。當時我確有猶豫,下面又是膚色,不會怪怪的嗎?但是,當貼上黑色蕾絲後,證明她的設計效果確是好。

近日因為工作忙,加上PMS心情不佳,常常想哭。又常常的問自己,有什麼是我真正喜歡做的呢?真正喜歡做與應該去做的,又是不是同樣的呢?在我專心做份內事的同時,又是否可以抵受得住旁人的是非、批判與欺凌呢?

看來,我強化自己的甲,也要強化自己的心。像在真甲上加一層 calgel,外表堅強漂亮,內在也要健康如惜。

歡迎留言!

9 comments:

alice said...

Meling你要加油, 要堅定自己的信念, 要是發覺自己想做的事, 就不要理會其人的評擊....加油喔

tika said...

哎呀...我間唔中都會有你類似既問題打亂自己,比d負能量影響!
對付負能量既方法就係要堅信自己!
如果有咩事要幫忙,隨call隨到呀:)

candy said...

我也是情緒不時不穩定的人,所以也沒有什麼好的方法建議比你。

我多數會同信任既朋友講晒所有煩悶就無事。所以搵到一個渠道舒發係好重要。

希望你工作順利,不要想太多啊!

yankiyeung said...

*V*好靚牙!
扮靚可以令人開心

Heidi said...

Wow...Meling, they're so pretty but too bad I can't apply this kind of pattern and colors to work.

Michelle said...

上次你鼓勵我要向著自己的目標走, 然後我問你是否達成了自己的目標, 你說是, 那一刻, 我真的很感動!

這世界確有許多事不是我們能夠控制得到, 只要問心無愧便可以了, 我是抱著這個宗旨的, 希望你也盡快回復心情! 加油加油!

Nana said...

cheer up~~
相信自己
不要被其他人影響
聽聽音樂 relax

但願我只是一片綠...葉 said...

Meling 你要加油呀~~~
我地點都撐你0既~~~
(可以0既話都想幫下你手呢~~)
如果辛苦就休息一下.....
relax 一下~~

Meling Lam said...

all> 今次其實是很小事。不是受到抨擊呢,只是以為自己被利用。

可能那人是自己傷害了別人也不自知,從此不要理她就算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