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體驗:Origins Make A Difference 最新系列 @BodyZen



上星期獲 Origins PR 邀請,到中環 BodyZen 體驗一個用 Make A Difference 新配方系列做的 facial。如果大家有路過 Origins 的專門店,也許會留意到在店內也有提供 Make A Difference facial 的服務。今次的體驗略有不同,Origins 包下了以治療性treatment 聞名的 BodyZen,讓美容編輯體驗把全新配方整個系列用到面上,看看皮膚是否真的會 "Make A Difference"!



當日的小食是有機燕麥曲奇,可惜我咳嗽未癒,不敢吃啊。



Make A Difference 系列中有4大保濕成分:復活草萃取、粉團扇藻、海藻醣及深海藻類萃取。咦?Creme de La Mer 都是用上藻類萃取的啊。

其中最主要的成分「復活草萃取」(Rose of Jericho),來源是上圖的復活草。復活草在沙漠中成長,就算只剩下2%水分,都不會死,只會捲成一團。假如給它水份,它就會像上圖的打開,並回復翠綠。因此,復活草被認為是擁有神奇力量的植物,當中的糖分,更有修復細胞、使細胞「復活」的功效。



之前熱賣的 Make A Difference Skin Rejuvenating Treatment 換上湖水綠色的新包裝,可配合其他4件同系列產品使用。左起:

Make A Difference Rejuvenating Cleansing Milk($200/150ml,新推出)比一般的 cleansing milk 清爽,接近 cleansing gel 質地,可卸妝及潔面,令你洗面時不會拉扯皮膚。

Make A Difference Skin Rejuvenating Treatment Lotion($200)軟化肌膚,沒有酒精味,塗抹後皮膚馬上水水潤潤。

Make A Difference Skin Rejuvenating Serum($400/30ml,新推出)水分極高,塗上後拍幾下就滲透了,早晚可用。

Make A Difference Skin Rejuvenating Treatment($320/50ml)是最好賣的面霜之一,gel cream 狀質地,用作面霜或防曬前打底。

Make A Difference Skin Rejuvenating Moisturizer($350/50ml,新推出)呈奶酪狀,當中的阿蘇果油、Kokum 及芒果乳油可增強肌膚彈性,長效滋潤。

Make A Difference Skin Rejuvenating Sheet Mask($380/6片)面膜紙是米黃色的,因為沒有經過染色亦沒有添加螢光劑!



在手背試過整個系列之後,我們分別進入獨立的房間開始 facial。因為 facial 期間我停不了的咳嗽,敷面膜的中途甚至要坐起來,幸好美容師一早戴了口罩,我也怕會傳染別人呢。



做完 facial 之後,跟 Origins 的 PR Cherry 合照。百分百素顔,只是頭髮有點亂,但看來很有神采?實在不似病入膏肓吧。



聽過 BodyZen 的 Director Rita 勸告,我終於決定戒掉冷飲,還買了一個電熱杯墊,迎接更好的健康及更幼滑的膚質。

歡迎留言!

14 comments:

Priscilla said...

Meling,

我也是病到傻了, 前2天仲發起高燒103度, 休息了1-2天已差不多好, 但咳就遲遲未痊癒, 你也要保重身體呀...

另外, 我想問你個cup warmer在那麼購買? 好似幾好wor.

Pat 屎

Elsa said...

真係未聽過電熱杯墊﹐係普通家電部都有?

usual said...

Meling, 保重身體!!

ohmyjack said...

素顔蘋果都可以出街呀~

Bonnie said...

好似好吸引喎!!

Meling Lam said...

Priscilla、Elsa> 我在Sogo 7樓買,$199一套連玻璃壺。我估而家重有賣緊o既。

Priscilla 你也是感冒嗎?唉我好左9成,差少少未斷尾咋。

usual> 多謝 ^^

ohmyjack> 是嗎?:)

Bonnie> 你指哪一樣呢~

Heidi said...

Take care of yourself Meling...don't work too hard.

Daisy Maris Fung said...

幾靚喎,等我去睇吓先。

Szekai said...

make a different~~
見到做facial間房好似好有氣氛咁...
我次次做facial都會訓著..哈~
保重身體..

LaurieR said...

戒掉冷飲真的可以讓身體好過來~~
我有朋友打從戒掉冷飲開始, 鼻敏感情況就改善了很多!!!

希望快點好過來~~ take care!!!

yankiyeung said...

系囉~點解發燒之後
咳同流鼻水都好難好反= =
試過Origins o既白茶系列精華素效果好好!
/0\但對於我呢d窮學生就貴左d啦

thank you for sharing :]

Priscilla said...

Dear Meling,

我都係感冒, 現在咳同傷風未清, 但上次食完西藥之後個人好水腫, 加上我減緊肥, 所以唔想看醫生呀..現在寧願由它自動痊癒吧

beauty mania said...

支cleansing milk好似好吸引, $200咁大支! 我而家鍾意用d cleaning milk, 好既cleansing milk用左皮膚好soft又唔笠. 唔知新系列係咪同個make a difference treatment一樣咁香呢? 我好like佢陣味,好relax!

Meling Lam said...

beauty mania> 係幾抵用呀,個味應該一樣,不如去counter試下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