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8, 2009

來自 P&G 的及時雨

今天收到來自 P&G 的特大禮包,既驚且喜。袋中的禮物被同事虎視眈眈,我好辛苦才保得住自己最合用的幾款呢。



最近一直在用 VS Sassoon 的髮膜,效果理想。收到洗髮水及護髮素各一支,三款產品加在一起,我想我的亂草頭終於有救了。



家中也一直在用 Oral-B 的電動牙刷,喜歡它的刷頭小,可刷到口腔最深處的牙齒,不過我用的是百多元的乾電池版本,用了三年多。好喜歡這套 BRAUN Oral-B 專業電動牙刷,正好來個 upgrade!



還有我和老公都愛吃的 Pringles 薯片,我喜歡 Sour Cream & Onion,老公喜歡 Original。

其他屬於 P&G 大家庭的品牌還有:護舒寶(它的防滲做得最好)、OLAY(這個不用我多說吧)、Gillette Venus(紫色的 Venus Breeze 仍是我的 favorite,不用另加 shaving gel 真是太省了!)等等,真正可以照顧生活上所有細節呢。

歡迎留言!

8 comments:

alice said...

原來Pringles也是P&G的嗎?
Gillette Venus也實在太好用了
雖然剛剛購買了BLISS的waxing kit
但我想Gillette Venus這個我還是會繼續使用的^^

Heidi said...

I use the VS Sassoon shampoo & conditioner too...they are great. Hope you like it as well.

Daisy Maris Fung said...

SKII其實都係P&G的

Meling Lam said...

Daisy> 不過今次的禮物沒有SK-II。

靚靚煮飯婆 said...

我老公都愛吃的 Pringles 薯片的!

N@kiter~! said...

那個 VS閃鑽系列是我的愛用品~~~
已經在用第3套了。。。
超愛它的那個香味~

我可以10~15分鐘同KO一整筒大size的Pringles.................
最喜歡Sour Cream & Onion及 Cheese
想起又在流口水了,
家中的零食我已在昨晚吃光了 >"<

Szekai said...

Pringles 薯片都係p & g... 真係唔知..

收到咁多gift.. 好開心喎.. 嘿嘿..

但願我只是一片綠...葉 said...

(羨慕中~~~)
其實 快潔,金霸王, Pringles, OLAY, Pantene,Head & Shoulders,Wella 髮型產品,Rejoice,VS Sassoon, SKII, Whisper, Gillette, BRAUN, Crest, Max Factor,Pampers都係P&G 0既出品......
太犀利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