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Reminder:Body Shop試用,FA試用,Bvlgari手部按摩

1. Body Shop 及 FA 第二輪試用將於今天及明天寄出。另外會個別電郵通知抽中的試用者,請留意你的電郵郵箱及真實郵箱。如有必要,請通知管理員代為收件。
(Body Shop 抽中的試用者:Miki、Yanki、Michelle0303、Nakiter、Dawn、Agnes、Deer、Venus、Liz、Polly Hsu)

2. 送 BVLGARI 手部按摩服務100名還有好多名額,今晚我會先發信給最先申請的朋友。有興趣的話請來電郵,有沒有寫blog的你都歡迎!

3. 在 Facebook 上舉行的「靚足一周年」最靚手電 贈靚人 紀念活動,已有十多個參加者上載相片,無論你是想參加或是幫手投票,請來打打氣:http://www.facebook.com/pages/-by-Meling-Lam/125468970217

4. 本星期尚會公佈2個試用,1個blogger聚會,好忙啊!希望大家跟我一樣,忙得開心吧 ~_^

歡迎留言!

13 comments:

little ka said...

我最近都忙到死死吓~~~~~

candy said...

好期待再有活動啊!

usagi said...

你真的有很多項目要跟進呢:)
還有聚會呀 希望這個可以參加到吧^^
我一定會看實你的網誌呢 哈哈

JaC C. said...

u are a star !!!

Mikithequeen said...

又不中BODYSHOP>3< 可惜啊~

Anna said...

BVLGARI 手部按摩服務的confirmation己經收到啦~~THX~~
決定星期五去試

Meling Lam said...

Anna> 好呀,記得預先打去預約 :)

Heidi said...

Add oil Meling...I'm very busy too, just came back from Japan and 5 days without internet. Just want to said "HI" to you and I need to update my blog too :>

N@kiter~! said...

wow, BVLGARI 手部按摩服務竟然還有餘額 lol
至於Fa,雖然我沒申請試用,
但昨天買止汗噴霧,
於Fa Aqua、 Dove青瓜 以及 Fa Star之間,
我因著Meling的紹介而入手了 Fa Star ((面紅))
其實最想買 草莓/ 香桃 味的止汗劑............ 笑

至於Blog聚,
因為我最近忙翻了,
一直都未能抽空去完成我的"杰作"
昨天有空時,卻碰巧沒課.......... 囧

Meling Lam said...

Heidi> Japan! envy...I wanna go...haha.

Nakiter> Fa Star 真係幾香,其他味都不錯,FA 勝在係用高檔香水而不是平價香精,所以各款香味都很討好呢。

下次再去找Joyce吧,她那邊將會有賣物會的活動呢。

N@kiter~! said...

如無意外,我應該這個週五去找 Joyce"補課" XDDDD

Mikithequeen said...

原来我是抽中了BODY SHOP, 真低B, 还以为又不中, 谢谢MEILING 安排.

joey said...

o岩o岩打完fa第二輪試用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joeycll/16140112

http://joeycll.pixnet.net/blog/post/27299406

另外,已將以上連結send去以下既email:
staff@hkcosme.com

煩請看有沒有收到,謝謝!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