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4, 2009

是日好吃:Resto Pizza 外送服務



像我一類住在深山的人士,想不到連叫個外賣也有困難。

「麥麥送」因路途遙遠,送到時薯條像隔夜般冰冷。Pizza Hut 的外賣服務好,只是有時想試試另一些口味。Pizza Box 也在荃灣設了店,下次可試試。看到就近的屯門市廣場(所謂就近是15分鐘車程) Shakey's Pizza 有外賣速遞服務,還設立了中央熱線,以為有得試試,怎料又是因為我家太遠了,接線生說不送貨?!

幸好最近黃金海岸的 Resto Pizza 派來了外賣傳單,看傳單的食物樣子不是太吸引,不過因為人家願意送貨就即管一試吧。點了$190的大薄餅+豬仔骨套餐,心想定價這麼便宜,應該是兩人份,到頭來卻是4-6人也吃不光的 Jumob 份量!



未開門已經聞到豬仔骨的香味,用炭燒的方法做。餐牌上,豬仔骨又名「恐龍排骨」,很貼切。平常吃的豬仔骨總是沒有了軟骨的部分(因為肉檔可另外用高價出售),Resto 的豬仔骨卻是連同全排軟骨奉上,有誠意!



Pizza 方面我選了 Resto Deluxe,因為它不同 Pizza Hut 的至尊以肉類為主,而是用 Portobello Mushroom、Feta Cheese、Mozzarella 等材料。這些材料加在一起,哪有可能不好吃?

Resto 離我家不算遠,說近又不算近,而食物各自有保溫袋儲存,熱騰騰;汽水又有另外的用冰袋入好,夠凍。相對地,「麥麥送」連一家小店都追不上,怎麼搞?與其花那麼多錢請明星賣廣告,不如先搞好服務水準吧,例如,易變冷的食物是不是要改用錫紙盒放好有助保溫?外賣紙盒是不是要改用瓦通盒?入食物的保溫袋是不是要做得較小?多餘的空間及空氣也是會令食物變冷的元素啊。

我和老公一致裁定,這家 Resto 是我們至今吃過水準最高的外賣 Pizza 店。



因 Resto 位於黃金海岸,不知送貨範圍。如果你也住在深井、三聖一帶,不妨試試。

歡迎留言!

4 comments:

alice said...

Mozzarella .....實在太吸引了
套餐也算抵食價

黃金海岸的食物質素好像也不錯
我星期日也到了SOU Sushi Robatayaki
食物不錯
(但另一家的上海的就不太滿意)
走的時候又見到有一家Kebab(香港好像很少呢)
下次要試試你介紹的這家pizza及kebab

meling住在深山? 你是住近黃金海岸嗎? (只是好奇八卦一問, 請不要理會)

閃閃星小藍 said...

同事話麥當當一年用二千萬落廣告,但佢又係咁加價同埋人工咁低....

就係比晒啲錢啲明星度....


好似好好味咁呢,我都好想食, hahhahah

但願我只是一片綠...葉 said...

下午四點一起身開電腦一見到你呢篇aticle ....嘩....不得了~~~~
好想食一啖.....

可惜小妹家住另一個粉狀0既山頭......
同金色的沙灘相距怎遠~~
看來都無機會試.....嗚~~

Meling Lam said...

alice> 我住在算是近黃金海岸,又近深井的一帶。SOU 好像是香辣屋集團的,水準應該不錯!

閃閃星小藍> 最後我們吃了4餐才吃得完這個combo餐 :P

但願我只是一片綠...葉> 明白明白,那你附近有Pizza Box嗎?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