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6, 2009

是日好用:Slendertone 智能修腹腰帶



近來我的飲食習慣不太健康,Pizza、火窩、腸仔、油膩的上海菜……通常在外食幾天之後,腳及腰都會腫起來,一來因為吃油太多,二來是味道太濃引致水腫,所以減肥的最好方法,是天天留在家吃清粥青菜,問題是,你會不嫌悶嗎?大家看到我最近吃得那麼瘋,都可能會估到我有「後著」才敢放肆吧,嘿嘿。



半個月前,公關朋友C小姐送我一條「修腹腰帶」,還刻意約我見面教我使用。見面前我以為這條「修腹腰帶」會是類似「OSIM uZap 窈窕魔師」的腰帶,戴上後會狂震及發熱那一種。據說「窈窕魔師」的修身效果麻麻,不過因為會發熱及震動,刺激腸部蠕動,令人更易有便意,對於常常有便秘煩惱的女生來講,「有便意->收腹」的機會較高。

見面及聽過解說之後,我才發現 Slendertone 智能修腹腰帶跟「窈窕魔師」完全不同,原理反而接近美容院的修身機,用 EMS(Electronic Muscle Stimulation)來緞練肌肉,這個原本用於物理治療的技術,可達到如做 Sit Up 的收腹、緊緻效果 ===> 戴上20分鐘,等於做了120下sit up!



由我講解原理太悶人了,請看看上面的video。



修身腰帶具有彈性,每天只需使用一次。與 OSIM 的不一樣,Slendertone 智能修腹腰帶配戴時需對準肚臍,針對個別肌肉,不要以為包在小腿就可以瘦腿呀。



腰帶內側有幾個 gel pad,有助傳送電磁波。因衛生起見,如果你會跟姊妹或朋友共用腰帶,最好每人自備一套 gel pad($150/套),因為使用時要直接接觸皮膚,會沾到汗水呢。



Gel pad 的質感好像龜芩膏,用後最好把有字的保護膠貼貼回去,避免沾塵。

講完結構,大家最關注的,一定是有沒有效吧。收到腰帶後,我馬上試用了幾天,試用時有一點點像針刺的感覺,不痛的,可以一邊帶一邊工作。用了幾天後,明顯的發現褲頭有鬆,腰部的肉肉按下去也比之前結實。

之後我的月事要來,就停用了幾天。(月事期間不能使用,孕婦也當然不能用)愛喝冷飲的我,因為少運動,血氣差,常常被中醫鬧,說這樣會令月事不順。最奇怪是腰帶竟然會令我的「好親戚」超順,減少「穿啡色衫」,走得比往常準時,亦沒有令我生痛,我想這個一定不是廠商預期的效果之一。

月事過後,我未有恢復再用,褲頭慢慢的又緊過來,按腰部的肉肉時也會明顯的感到鬆弛。既然這條腰帶可代替做 sit up,就正如做運動一樣,只有持續進行,才有最佳的修腹效果呢。



我相信每個女生都想自己的腰再小一點,再緊實一點,除非你的男友和古天樂一樣,喜歡撫摸「輪胎」吧!



Slendertone 智能修腹腰帶
售價:$1,299
售賣點:莎莎及Sasa.com
查詢:2635 5951

歡迎留言!

15 comments:

自由行 said...

好似好得咁喎!!!! 心郁郁添~~

靚靚煮飯婆 said...

咁d gel pad 可用幾耐才需要更換呢?

alice said...

"「好親戚」超順,減少「穿啡色衫」,走得比往常準時,亦沒有令我生痛"

我反而被這個吸引到, 我的月事問題真的不輕喔

alice said...

另外想問問meling有收到我之前有關youtube片的email嗎? 我還是找不到方法在小圈小內插入youtube片喔

Heidi said...

I bought the OSIM belt....but very lazy and put it aside. This one is great and very interesting!

N@kiter~! said...

我之前也在莎記看到這個產品,
但捨不得花這麼一筆錢去試,
尤其對於該產品認識又不深的時候。。。

但願我只是一片綠...葉 said...

我都係極有需要用呢0的產品0既人.....
皆因我手腳唔粗,肚腩卻大得嚇人.....
成日畀人當係大肚婆~~ xp
人家都未結婚呢~~~ XP XP XP

Meling Lam said...

靚靚煮飯婆> 約2-3個月,補充pad可在莎莎買到。

alice> 我叫technical advisor 覆返你先。

Heidi> 我見佢真係做到sit up 後的效果,幾amazing。

Nakiter> $1299 好像有點貴,又好像不算貴,去美容院做1-2次機都差不多了 @.@

Daisy Maris Fung said...

其實$1299唔算係好貴喎,不過我自己好怕有o的野痴住皮膚的感覺啊。

Nana said...

好吸引
不過對我來說有點貴~~負擔不起XD

炸炸狗 said...

我都有OSIM條帶
但係大件阻地方
懶得拿出來 (lazy excuse haha)

呢條係好薄的, right? 見好似好薄好貼肚
仲有用緊會唔會有聲? 我條OSIM d 震動聲我覺得好嘈....

Meling Lam said...

Daisy> 我又想起「笠黐黐超人」。

炸炸狗> 呢條比OSIM細好多,不震同埋不嘈,係好似按摩器咁feel到用電波dum dum下。

SzeKe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Ling said...

請問用濕電定乾電,睇落好似無線咁嘅???

Meling Lam said...

Ling> 乾電。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