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Spa 體驗:全球首間 Sulwhasoo SPA 百分百韓式 facial



當知道雪花秀在香港開設全球首間 Spa,還花了二千萬裝修(!)樓高四層(!!),馬上想去體驗一下。

多謝公關方面的安排,上星期我到位於海港城 Joyce 對面的 Sulwhasoo SPA,體驗了110分鐘的「滋陰生人參活膚調理」(Ginseng Intensive,$1,900/110mins)。日式的 Facial 我在日本試過了,百分百韓式的倒是第一次呢!



到埗後,美容師先給我選擇心水香薰,我選了中間的松香。選好之後,在 facial 中就會用上這款香薰,隨後奉上的小點也會因應香薰選擇而有所不同。



更衣室很寬敞,內裡設有桑拿房、獨立淋浴間及 locker。



更衣室內在整套的雪花秀產品讓人客在 facial 後使用,粉底、碎粉也有,一應俱全。



更衣後,美容師帶我到獨立房間。二樓及三樓都是個人使用的獨立 facial 房間。四樓是 VIP 樓層,房間內另有更衣、淋浴、Jacuzzi 及 Vichy Shower 等設施。我去參觀過四樓的房間,比文華 Spa 的房間更大,好豪華!



我所做的「滋陰生人參活膚調理」(Ginseng Intensive),程序包括:潔膚->深層潔膚->潤燥按摩->敷「補然」面膜,期間進行肩部及手部按摩。

其他的 facial 可能到這裡就完,但韓式 facial 再深入一層,美容師為我塗上人參精華及滋陰生系列之後,用上圖的翡翠指環進行獨一無二的按摩。印象中,另外只有文華 Spa 及新加坡的 Remede Spa 有提供翡翠按摩,但都只是用翡翠棒而不是翡翠指環。

用翡翠指環按摩的感覺是...好冰涼,好舒服,皮膚沒有被拉扯。按摩後,在面上敷「紅參軟膜」,同時做腿部按摩,讓人從頭到腳逐漸回復活力。

由於這個 facial 所下的功夫,大約等出做2-3次貴價 facial(面膜敷兩次,面、肩、手、腳都有按摩),所以收費稍貴也是合理的啊!



除了「滋陰生人參活膚調理」(Ginseng Intensive),SPA 裡還有其他特色 facial。例如,運用琥珀石及赤松精油按摩、滋養及淨化肌膚的「極緻珍雪再生護理」(Extra Refining Premium,$2,300/120min)。



為敏感肌膚而設,用冰涼白瓷按摩配合滲透水生精華的雪花面膜紙裹敷面部的「水生舒膚補濕療程」(Sensitive Soothing,$1,250/90mins)。



還有用上「黃金+RF」一起活膚的「金箔人參活膚護理」(Gold & Ginseng Anti-Aging,$2,300/120mins),用紅參精華加99.9%純金金箔做 facial,享受好比古代貴妃!



完成 Facial 後,我坐在休息區裡喝「紅咖啡」茶,吃小點。沒有打錯,那是帶有咖啡味的茶呢。如果要我把日式 facial 及韓式 facial 來個比併的話,我會認為 Sulwhasoo 的韓式 facial 絕對是難得的體驗,因為日式所著重的人手按摩,在很多地方都有差不多的演繹。而 Sulwhasoo 韓式 facial 選用了其他 Spa 都沒有的特別按摩配件,加上漢方草藥的滋陰作用,是少有的古式 facial 體驗,絕對值得一試。

Sulwhasoo SPA
預約:3101 9861
地址:尖沙咀廣東道82-84號

歡迎留言!

6 comments:

但願我只是一片綠...葉 said...

Extra Refining Premium 同 Gold & Ginseng Anti-Aging 要$2,300/120mins!!!
太貴了.....我諗我呢世都無機會試了~~~
HAHA~~(雖然我也相信是物有所值的)

Sensitive Soothing 或者有機會試試0既...keekee

alice said...

雪花秀這個品牌我也是今年才開始接觸
首先當然是其皇牌與潤面膜
我非常愛它喔 (在blog也曾分享,網友們都心動起來...哈哈)

可惜Spa/Facial真是有點兒太貴了
現在應該不惜得去試試喔

candy said...

我超愛用雪花秀的護膚品,不過spa真的有點貴,不太捨得花這些錢

hidee said...

沒用過雪花秀, 但當然有聽過大名啦哈哈
個spa望相都覺得好正喇!!!!(心心心)
但價錢都真係太靚XDDDD

LaurieR said...

Sulwhasoo SPA 就在公司對面~~
好想進去好好享受一下~~
可惜spa/facial價錢實在太貴了~~ 不捨得呀!!
有機會一定要去逛逛, 我對它的閃理眼霜很有興趣, 只要價錢令我卻步!

Heidi said...

I use Sulwhasoo before, I bought it from Seoul airport..much cheaper but the spa and facial is too expensive for m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