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是日好用:在家享受泰式 Spa



屈指一算,當上全職的網絡美容編輯快有一年了,慶幸各大品牌 PR 仍定期把新品送過來給我試用及拍照,好讓我可以在這裡寫下真實的試用感受,freelance 寫作及專欄也沒間斷。可是當「寫字人」的收入始終不及當個白領穩定,加上本人硬性子,一直不肯收錢寫鱔稿,代價就是,我早已忘了月頭出薪水那種興奮感覺喇...

一個未曾大紅的「寫字人」,三更窮、五更富,絕不為奇。富的時候,我會去連卡佛敗名牌,花幾千元去做spa,去吃高檔壽司。窮的時候,就吃迴轉壽司,到南豐中心買衣服吧。在我心目中,各有樂趣。

以做 spa 為例,最近確是少了去按摩,可我仍是好懷念那些亞洲芳草,如檸檬草、甜蘿勒、薑、玉桂、蘿望子的氣味。為了在家為自己打造「spa」的感覺,有家以亞洲芳草成分為主打的 body care 新加坡品牌 Baan,成為我近日最愛。”Baan” 在泰文中,有盛開﹑綻放的意思。Baan 推出產品不多,只有8款,有沐浴啫喱、沐浴乳、Body Lotion、Body Butter 及身體磨砂。系列方面分為 Detoxifying, Moisturizing 及 Rejuvenating 及 Scrubs,簡單易明。售價由$89至$169,比一節足底按摩更便宜。

公關送我的三款產品之中,我最愛用薑味的 Shower Gel(上圖右),尤其是在熱得發悶的日子,沐浴後有提神作用。Moisturizing Body Butter 質地有點厚,我會用來在脫毛後塗上,因內裡加有真正的薰衣草香薰油(有的品牌只是加入薰衣草香味),可以即時舒緩皮膚乾燥及發紅。而黑色的 Sugar Scrub 有強烈的薑味,我會用它去磨手臂及大腿,好喜歡那微微發暖的天然效果。

Baan 的銷售點不多,在新加坡只在幾家 Spa 發售,香港方面可到網上商店 AnthonG 訂購,或是中環荷李活道 Homart、九龍灣淘大 Homeplus 及兩家 ThreeSixty 找到,都是主要賣有機東東的專門店,因為 Baan 也是標榜全天然,不含化學防腐劑和致癌物 Paraban 及 SLS(Sodium Lauryl Sulfate)的產品。

歡迎留言!

6 comments:

alice said...

Meling要繼續加油呀.....你這位網絡美容編輯非常成功, 真要向你多多學習^^....你那份堅持也很令人佩服!

Szekai said...

薑味的 Shower Gel ^^.. 用完會唔會有熱熱地既感覺呢?? ^3^

candy said...

Baan這個品牌好像不錯,他們有出香薰油嗎?

鼠鼠 said...

好正啊..仲要每樣product都唔係貴~

Re:歡樂滿becca said...

努力!加油啊!!
老實說,我可是看你blog才開始注意美容(....3年前吧),然後當然是越看越著迷,最欣賞你不像其他blogger那樣,只是好像發新聞稿般照字搬字,你的東西可真是有heart的啊~~~

貓貓CAREY said...

srucb幾正WOR
大大樽又唔算貴!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