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是日好買/女人Tech:Vivienne Tam netbook 肩袋



Vivienne Tam 是我最喜愛的 Designer Brand 之一,因為 Vivienne 是理工校友特別有親切感,十多年前的毛主席珠片tee我已當藝術品收藏。2009年初,HP與時裝設計師 Vivienne Tam 合作推出時尚與科技並重的 mini 100 notebook,當時覺得驚為天人,好想好想好想擁有,可是老公才剛於 X'mas 送我一部 Acer Aspire One,白雪雪的好可愛,沒有理由又花錢多買一部吧,只好把慾望擱置。

最近,因工作關係要常常帶住 netbook 外出,原來的手袋太重,加了 netbook 之後重如石頭,用布袋,感覺又不夠紥實。今天在圓方逛,看到 Vivienne Tam 專門店 Final Sale,原本想看看有什麼棉質tee合心意,最後竟然遇上這個 HP x Vivienne Tam 的 notebook tote bag 減至半價!



HP x Vivienne Tam notebook 連 tote bag 的售價為 $4,980,而獨立的 tote bag 在專門店標價 $995,半價後只是 $498。約五百大元的布袋可以說是合理,也可以說是太貴,不過在我親手觸摸及嘗試把重物放進去揹起來之後,馬上決定買下來。



看來是普通布袋,質料卻有夾了棉層,軟軟的像 Porter Tanker 系列,估計並不防水。肩帶兩頭加強了縫線密度,設計為載放重物而設。



內裡有個特大內袋,用來放 HP x Vivienne Tam Mini 100。我的 Acer Aspire One 也可放入,Macbook Air 應該也沒問題(直放)。



雖然我的 Acer Aspire One 外表比較陽春,它只是真人不露相。它已被加 ram,換 wi-fi 卡及換成 Mac OS(!),與 Acer 沒有什麼關係了。



不知大家對「時尚+科技」的東東有興趣嗎?請看右方的 Facebook page,衷心希望你能按一按 Become a Fan,因為8月初將會是我回歸「蘋果的化妝箱」一周年紀念,這裡會有一個「時尚+科技」的活動,大獎將會是一個「時尚+科技」的新品,價值不菲!請密切留意上圖 beauty.robot 的再出現。

歡迎留言!

14 comments:

Heidi said...

Congratulation on your coming 1 year anniversary. I really love your blog. Thx Meling...

Meling Lam said...

Heidi> 多謝!!! 多謝你常來探我 ^^

Michelle said...

"Acer Aspire One 外表比較陽春"

Meling, 甚麼叫「陽春」? =P

Meling Lam said...

Michelle> 「陽春」的典故我想是來自「陽春麵」,陽春麵=齌麵,所以陽春=什麼都沒有/很「齌」/很「基本」。

Daisy Maris Fung said...

個袋好正點!我覺得有好多街外的notebook袋都好「男人」,如果係女性款就只有粉紅色同橙色,真係悶到透。

Meling Lam said...

Daisy> 我鍾意花花袋,夠姣 kakakaka

閃閃星小藍 said...

個袋靚靚喎, 好女性化。

恭喜你回歸一周年呢!\^o^/

babyalpha said...

Meiling,剛剛become your fan in fb, 其實我一早就是你小fan喇!! =]

我也剛申請了beauty blog,希望能合資格辦妥吧。

iwene fung said...

我也喜歡vivienne tam!常常去又一城看她的衣服。

Heidi said...

Thx Meiling, it's been my pleasure finding you and your blog...hahaha!!!

Catwoman said...

Hi Meiling,

I've been reading your blog for quite a while and it's very informative!

Just wondering if you know whether the anniversary limited edition of Jill Stuart will be launched in HK? I read it from another blog that Japan will have that on late Aug. http://atouchofblusher.blogspot.com/2009/07/jill-stuart-fall-2009-makeup-collection.html

Thanks~

但願我只是一片綠...葉 said...

個beauty.robot又會個咁有趣0既名.....
應該幫佢敷個mask 或者make up 一番.....kaka

Pensee said...

我都鍾意呢個pattern呀,買左 HP2133無耐就出左vivienne tam特別版,真係激死人,唔知50%off做到幾時呢? 我都好想買呀 !買唔到特別版電腦,買返個袋黎裝電腦都好丫!!! (哈哈,女人真係女人 ="=)

Pensee said...

我都鍾意呢個pattern呀,買左 HP2133無耐就出左vivienne tam特別版,真係激死人,唔知50%off做到幾時呢? 我都好想買呀 !買唔到特別版電腦,買返個袋黎裝電腦都好丫!!! (哈哈,女人真係女人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