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第2次上封面 @ Marketing Magazine



人生第一次當封面在 iMoney 雜誌,與幾位好友一起亮相。因為 Blog Marketing 成為新興焦點,作為全職博客的我承蒙錯愛,再次當上封面人物(面紅)。今次很特別,是刊登在 Marketing 業內享負盛名的《Marketing Magazine》啊!



早知照片會登得這麼大,我應該去 Bobbi Brown 化個上鏡妝,之前一晚應該早點睡(到頭來是7am睡,寫blog呀),狀態才會好一點呢!嗚~我知道攝影師用盡了努力,可惜我實在太腫了,面部比 Resto Pizza 更圓呀...



雖然我是其中一個出鏡的人,但整個故事並不是關於我,還訪問了Karen@海港城、Caroline Hsu@Google、Lynn@Hill & Knowlton、Jansen Lu、Starbucks 代表、Rudi Leung、Carine Senft@Ruder Finn、Molly@Edelman Hong Kong、Thomas Crampton@Ogilvy PR、Simon Taylor@Text 100 Hong Kong、Leon Ho@LifeHack...(如有數漏,請 Jansen 提提我)

想知道 Blog Marketing 在 Bloggers 心目中以及在跨國品牌 Brand Manager 或一級 PR Agency 心目中是怎麼樣的一回事?請花 $40 買本 Marketing Magazine 支持一下 Adaline 及 Matt 的努力成果啦!

"Some marketers think they could just buy a list of database of bloggers and invite them to an event." - Carine Senft (from "Marketing Magazine, July 2009)

Bloggers 既是你的 digital influncer,也是你的 end-user,建議品牌只要用對待顧客的態度,真誠地與 bloggers 交手就可以了。多個朋友,等於少個敵人。



上星期拍攝時,有 Will Or 為我化妝,似返自己!補回我與 Sony G-3 的合照一張,早訓真係無咁腫喎。

歡迎留言!

11 comments:

=manvicbrorehamz= said...

最後那一張照片拍得好像袁彌明呢!

btw, 你知道loreal private sales嘛?
超抵價的貨品實在是太吸引了!
尤其是armani粉底!!

Meling Lam said...

=manvicbrorehamz=> 像袁彌明咁靚又唔錯呀 ^^

我第一天有入去private sale,好多人,但買得好開心!等我又寫一寫先。

Ananitanita said...

好犀利哦!!!!

joey said...

我喜歡最後的一張圖片,很美呀^^

鼠鼠 said...

好勁啊..有得上magazing封面=)
will化果個妝幾靚^^

tika said...

恭喜!恭喜!今次是跨版呀@@
一陣lunch即刻落街買!

閃閃星小藍 said...

最後張相真係好似袁彌明~
btw,等我買黎睇下先!

Heidi said...

Wow, congrats Meling...let me go to the book to buy one for my collection. I will always support you. BTW you look very pretty on the cover!!!

vicke said...

我利害!!!

Priscilla said...

Meling,

Loreal pre-sale 點解唔公佈呀..昨日睇你個blog 先知...

但願我只是一片綠...葉 said...

原來如此~~~
等我找本 Marketing Magazine 看看先....
不過應該不會有7-11或ok等報攤找到的,對嗎?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