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Biotherm White D-Tox「色差怪」的恩物



自問面部皮膚白得像鬼,偏偏頸部、胸口、手臂全部不同色,所以有「色差怪」之稱,用面部顔色揀粉底,跟用頸部揀粉底,可以差2-3度,次次都要麻煩櫃姐左試右試。

因工作熬夜太多,以及早陣子吃了一星期的感冒藥,近來面色更是古怪,有時青、有時黃,有時暗沉、有時多油,總之不化妝就不能上街,好麻煩。從小倉庫中找出7月中收到的 Biotherm 美白樣品。我的皮膚容易敏感,不是每個品牌的美白品都可以用。以前用過 Biotherm 的美白,有效又唔乾,印象很好。既然我剛病癒,就找 Biotherm 幫我排排毒也好。

今年 Biotherm 的美白改稱為「White D-Tox CELLULAR 紅海藻淨白系列」,加入來自大西洋深處法國西部不列塔尼(Brittany)海岸的掌狀紅海藻萃取液,有效阻截RAB27輸送黑色素至肌膚表層,5日內令肌膚白皙淨透。5日這麼快?! 吸引力即時倍增!!!

圖左的 紅海藻5分鐘淨斑黑面膜(White D-Tox Rise off Mask,$280)是我在熬夜翌日一定要用用的面膜。就是喜歡它效果快,即時把青一片黃一片的面色矯正,上妝也就用少了遮瑕。中央的 紅海藻淨白定位淡斑素(White D-Tox Spot Targeter,$390)每次只用很少量,潔面後點在斑點上。這個我主要是逼我老公用,因為他面上有很多雀斑,令人看過太過孩子氣,去傾生意不夠穩重!圖右 紅海藻嫩白面膜(White D-Tox Tissue Mask,$370/5片)最適合用來急救美白,保濕效果也很讚。

如果你沒有轉用了一整個系列的美白skincare,但發現最近好像變得暗黃或是膚色不均,也可選用這三款重點產品,重點地進行美白工程就夠了~

歡迎留言!

2 comments:

Sandra said...

我都係全身既膚色都唔同O架,最黑係頸近背個位,同埋個肚囉,唔知點解,我對手臂白過個肚幾度O架,好奇怪,HAHHA!!!!

Meling Lam said...

Sandra> 咁神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