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酒井法子...



「國民美少女」酒井法子,是幾多30代男性心目中的女神,出道20多年來形象清純優雅,婚後10年一直是「媽媽idol」,2007年更成為「中日大使」。

我老公喜歡酒井法子長達20多年,由酒井失蹤到自首的消息,令他沮喪了好多天。我也實在不知說什麼安慰他,始終那是她的個人選擇。如果我是她的事務所,面對產品下架、廣告全喊停,唯一的還魂方式就是要她戒毒和改過。

曾經不自愛的,只要不再笨就好。

歡迎留言!

3 comments:

alice said...

我聽到時也很沮喪....但希望她會很快的成功戒毒, 她還有小朋友要照顧喔

Szekai said...

聽到酒井既呢個消息..真係好有晴天霹靂既感覺…
我都好鍾意佢.. 同一屋簷下..已經覺得佢好靚…
咖下38歲都仲保養得咁好.. 真係… 好難相信….
睇見佢d新聞..覺得個男人…真係好賤!!!!!
希望酒井..快d戒除毒引…

Heidi said...

Me and I husband was very worry when we found out she was missing too, I hope she can recover soon... we still support h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