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頭髮也可以潤而不膩

mane n tail herbal gro

上個月跟莫天使見面,講及我和老公分別用 Mane 'n Tail 的洗髮露,我用 Deep Moisturizing,頭髮長得特別快;老公用 Original,過剩頭油大大減少。當時莫小姐說,尚有一款新品於8月推出,尤其適合我這種有染髮及乾燥的髮質使用,有護色及鎖水功效,一到貨就會給我試試看。

2星期前,Herbal Gro 新貨到手,試用後感覺,不單是護膚品有「潤而不膩」,原來洗髮護髮用品也可以有這種效果。

我習慣洗髮時,用手一下一下的捏著髮絲。如果是試用了含有「矽」(silicon)的洗髮水,馬上會感覺雙手好像要被「跣走」,因「矽」會造成「假滑」感覺,長遠地用對頭髮也沒有好處。尤其是我天生頭髮幼、易塌,如果被「矽」積聚在髮根,就會更易塌,易丟髮,沒有人想變禿頭吧...

頭幾天轉用新出的 Herbal Gro,還未感到很大的分別,只知沒有假滑感,用得較安心。頭髮好像輕盈了(有動L,kaka),卻沒有變薄。早兩天與朋友去喝咖啡,她問我是不是做過 Hair Treatment,我說沒有呀,只是半個月前剪過髮。後來她在 MSN 告訴我,那天發現我的頭髮沒以前那麼乾,又不好意思直說因由(?!!!)。

後來,我又試試用圖右的 Herbal Gro Spray Therapy,根據髮型師 Andrew 的貼士,用在乾髮前。我有個很壞的美髮習慣,就是喜歡用最熱的風筒乾髮!因為天天都要趕住出門口...於是,我用 Andrew 教的方法,在乾髮前,先在濕髮每一部分噴上 Herbal Gro Spray Therapy 作保護,乾髮後頭髮明顯沒以前的乾,像做了 Treatment 的效果。

早知天天噴 Spray 可代替做 Treatment,我上次就不用花三百多元做染前護理啦 @_@

Herbal Gro shampoo/conditioner 各 $88,Herbal Gro Spray Therapy $118,city'super 及屈臣氏本星期開始有售。

歡迎留言!

9 comments:

Heidi said...

I wanted to try this brand after the bloggers review...The price is very reasonable. Let me go to the drug store and have a look this week...thx Meling.

鼠鼠 said...

未聽過呢個牌子tim~ made in邊度架??^^

Meling Lam said...

Heidi> you can find it in city super or Watson's

鼠鼠> 美國製造,會好啲?

鼠鼠 said...

冇架..其實係感覺上會好d~
因為我係極度唔愛國份子=p

Anna said...

呢隻.....係咪"馬油"啊?
不過馬油係日本制....同呢隻有D唔一樣

最近頭髮好易塌.....而且勁易出油...
等我都試下用呢隻先

Meling Lam said...

Anna> 馬油是馬的脂肪,mane n tail是馬用的洗髮水,兩者不同。

Meling Lam said...

點解無人讚下張background紙o既??

usagi said...

我都有留意度你張background紙呀^^我之前都特燈買d碎花布影產品用 真係會靚d ga 哈哈
係啦 而家都用左一段日子 打結情況真係無咩再出現啦 個陰成日都好清爽:) 好舒服呢

alice said...

那Background在那兒購買的?
我也要找些比較順眼的底紙喔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