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6, 2009

在 Bobbi Brown @FACES 重拾校園感覺



近日新聞、電台都是中五放榜的消息,這裡有幾多讀友是中五生啊?揮揮手好嗎?

我的中五時代實在太久遠了,至今發現,人生基本上就是一場又一場的考試,生活裡、職場上,難關可以隨時出現,而且沒有syllabus、沒有精讀、沒有補習天王,靠的只有自己去看的開,活得快樂。重點不在你得到的成績,只在你面對未來的態度。



今天收到 Bobbi Brown 的 Ivy League Collection 基本彩妝系列,讓我重拾校園感覺,產品詳情:http://hkcosme.com/2009/08/06/4442

上次提及的 Bobbi Brown 化妝課帶起了熱烈討論,或者因為大家都好懷念上課的情境?Bobbi Brown 最近率先引入了 “The Studio” 互動妝藝專區,首度將位於美國 Montclair 的 Studio 互動彩妝概念引入香港,選址尖沙咀海運大廈FACES,旨在令大家更了解品牌的歷史及 Bobbi 最新動向,並進一步傳揚 Bobbi "Clean, Fresh, Modern" 的彩妝理念,讓女士們更懂得欣賞自己,並成為自己的化妝師。



Self-Learning Corner 自學教室:

展示了 Bobbi 的化妝心得及清楚列示不同彩妝步驟的 Face Chart,每月更會更新不同主題,讓顧客可自由地利用 Self-Learning Corner 自學教室的妝物跟隨 Face Chart 享受為自己締造彩妝的樂趣。

專業彩妝班:



A. Makeup Party 彩妝派對

隨着女士們愈來愈著重化妝技巧,化妝班變得愈來愈受歡迎,Bobbi Brown除了提供個人專業化妝課程之外,更破天荒增設 Makeup Party,讓你與朋友於寬敞舒適的 "The Studio" 互動妝藝專區一同享受前所未有的締造彩妝的樂趣。
費用:Makeup Party 適合 2-4 人一同參加,顧客可以合共 HK$2,500 參加 90分鐘之 Makeup Party;完成課程後,可換取價值 HK$2,200 之產品。



B. 自由組合一對一個人化妝課程

以一對一形式學習專業的化妝技巧,每節課程約45分鐘,顧客可自由選擇上課時間及課程的先後次序, 亦可選擇參加任何一節課程。(即是我上的那種課:http://apple113.blogspot.com/2009/07/bobbi-brown_17.html
費用:HK$900 (完成課程後,可換取價值HK$800之產品)

C. Special Occasion Makeup Services 特別場合化妝服務
費用: HK$500

地點:尖沙咀海運大廈FACES

歡迎留言!

4 comments:

但願我只是一片綠...葉 said...

現在的化妝班又真的很多元化呢!
可惜身邊的朋友都是"乾物女"(她們是這樣的自稱,我也沒她們辦法...)
實在是無機會玩包場party 0既make up class......
一對一也倒想試試.......
但想問Meling, 是不是只限海港城呢??

閃閃星小藍 said...

不如我地blogger 夾黎玩makeup party 啦!好抵咁麻~ ^^

但願我只是一片綠...葉 said...

小藍:舉腳贊成!!!

愛漂亮 said...

我都有興趣, 如果一班blogger去應該都幾好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