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ettusais Eyelash Transformer!


(Baby Girl, Pretty Doll, Sexy Lady)

上星期出席了 ettusais 18周年及全新秋冬眼妝系列發佈會,它家的皇牌睫毛液有誰沒用過?新妝亦以不同的睫毛styling為主題,所以有 "Eyelash Transformer" 之稱,真好玩!



發佈會當天的特別版朱古力,我剛吃過飯所以沒有試,其實好想食 :)~~~

整個8月每天都會放在店裡奉客的呀,請大家吃過後告訴我味道如何 ^^




新上場的 perfect multi mascara($180)含有荷荷巴油,集護睫﹑濃密﹑增長﹑持久及鬈曲於一身,可為睫毛打造7種不同的形態,其中 Sexy Lady、Baby Girl、Pretty Doll 三款造型最可愛。



我平均每三個月換一支睫毛液,曾經用光了3支 ettusais 睫毛液,尤其是 Majolica Majorca 未來港前,全香港只有它的梳形刷頭(上圖)可以「搞妥」我下眼瞼那些超幼細的睫毛。後來 Majolica Majorca 來港後,我又常常因為修眉後可換貨的優惠(每次修眉$250,可即日全數換回產品),繼續的光顧 ettusais 咯,算起來我也是個頗忠心的粉絲呀。

ettusais 店裡有個「餐牌」形的單張教大家如何用同一支睫毛液、用不同塗法做出不同效果。悄悄的找到這個「餐牌」,給大家先睹為快(可按圖放大)。




為慶祝 ettusais 18歲生日,品牌邀請了本地跨媒體創作人 Stella So 設計印花購物袋,買滿$520就可以免費獲贈。



購物袋打開之後尺碼很大,質料是實淨的麻棉(?),用來當休閒風的手袋也可以呀。



發佈會當日,看到有很多熟客在買下圖的 18th Birthday Discovery Coffret($520),好像是因為比散買便宜得多。



而我的收穫包括 perfect multi mascara 及 Baby Girl Eye Palette 特別版眼影組($230)。




顔色分別是BR2、PK4及KH2。配上#BE1 Lip Gloss及#PK3 Cheek Color,就完成了下圖這個甜美秋妝,明天試試!


歡迎留言!

8 comments:

dada said...

眼影組的外盒很可愛呀^^

alice said...

梳形刷頭....真的很方便
最適合我這些新手了^^

Bonnie said...

好靚哦~~~

Bonnie said...

好靚哦~~~

Anna said...

好可愛的妝.....比較喜歡sexy lady的感覺
對perfect multi mascara非常有興趣....可是那個眼影不太會用....

J^mi said...

隻鴨仔好可愛丫 :)

Szekai said...

e/s 既粉綠好靚呀.. ^^

但願我只是一片綠...葉 said...

聽說ettusais,MJ,Shiseido,IPSA好像是來自同一間公司......
不過ettusais比其他那三個品牌,更有可愛的形象......
那perfect multi mascara應該很好用吧.......
不過剛在台灣買了MJ 新出的mascara(刷頭都是這樣子的)呢,要不然我會買ettusais試試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