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Ex:beaute 新品:Skin Making 系列



去年ex:beaute回歸,跟品牌的日藉化妝師上過一節使用高清粉底的技巧課,至今一直受益,改變了我以往塗粉底的方式,而且使用高清粉底時,基本上不用多遮瑕,出了汗也不易溶妝,讚!

熟識 ex:beaute 的可能都知道,它甚少推出新品,一年也許只有一兩次,而護膚系列也不外乎美白、保濕、抗老幾款,很簡單。當收到 Skin Making 系列的邀請信時,還以為是含有護膚成分的底妝品呢。原來,Skin Making 包括卸妝啫喱、卸妝乳、潔面泡、美容液及醒膚噴霧5款產品,為配合高清底妝而設的卸妝及妝前護膚用品。

收到的樣品包括(左起)高清粉底moist type、美容液及卸妝啫喱。

Extra Cleansing Gel Type 卸妝啫喱($250)聲稱可以深入毛孔,清除油脂,可是我屬乾性肌,不適合用卸妝啫喱,或者我會試試只用來卸鼻子的底妝看看。Visionic Serum 美容液($430)是我比較喜歡的產品,因為我好怕太厚的底霜,怕會焗壞皮膚,我一外出就會不停流汗的啊。高清粉底moist type不用多說,10g已經足夠用50次。

日本ex:beaute網站有個教你選粉底質感及化妝重點的遊戲:
http://madrex.com/campaign/foundation/
我不懂日文,不是全看得明白,但好喜歡當中所講的化妝重點,值得一看。

歡迎留言!

4 comments:

Heidi said...

I will get their samples of HD foundation tomorrow, I hope it works out for my skin. I heard alot of good reviews about it, can't wait to try it out.

Szekai said...

高清粉底moist type不用多說,10g已經足夠用50次。 --> 咁...圖個個SIZE係10GM咖?? 好的色... ^^..
Ex-BEAUTE, 我都只係識佢既HD Foundation.. 呵~

Anna said...

出了汗也不易溶妝<----好好啊....我是很大汗的人....一出汗妝就溶了
要經常補妝也很煩
而且一補妝就浮粉....有點醜:(

agnes said...

高清粉底聽得多,但就未試過~唔知效果同普通粉底有咩唔同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