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6, 2009

Facial 體驗:DHC 花之部屋「GE 注氧除紋療程」


(圖:日本DHC花之部屋)

說來慚愧,「DHC 花之部屋」來港多年,當年新港中心第一店開幕時也有去過開幕典禮,後來一直未有體驗過,原因早已忘了。不過在本星期到金朝陽「DHC 花之部屋」體驗最貴的一款 facial「GE 注氧除紋療程」,才知道相逢恨晚!


(圖:日本DHC花之部屋)

因為工作關係,常常有機會體驗不同的 facial house,大多都是跟隨同一種「流程」。花之部屋的流程與其他的有分別,甫坐下,美容師 Miu 送上 welcome drink,我所喝的是加入果汁的膠原凝肌特飲,還貼心的有暖飲及冷飲選擇。之後美容師奉上價目表,讓我知道我將會做的 facial 約$1070(據說 package價再有折扣)。日本式的服務就是勝在令人安心,永遠會在事前讓你知道花費,明碼實價,不會在埋單時嚇你一跳(Hair Do 也是)。


(圖:日本DHC花之部屋)

做 facial 的房間是獨立房,房內有locker及衣櫃,讓客人穿的毛巾料「天使袍」是有袖的款式,實在太好了!我最怕穿 tube dress 呀。Facial 用的床,呈微微的V形,確保做完 facial 之後不會腳腫。由於體驗當天我有點感冒,美容師主動的問我要不要把暖氈溫度調高。在我未睡著之前,每個步驟美容師都知會一聲。但我一開始淺睡,她沒有再說話。



花之部屋的 facial 用日式手法,未開始「做面」前,先來一節放鬆心情的頭肩按摩,不會一來就向你塗冷冰冰的洗面奶,讚!之後用的洗面產品,都是常溫的。日式手法著重放鬆與享受,有針清但不會夾硬來,按摩手法很輕柔,不會拉扯皮膚。經過約60分鐘的充分休息,我在鏡子中一看,原本的黃氣全都消了!

Facial 後,我想洗個澡,美容師帶我到洗手間/沐浴間,還貼心的替我把冷氣溫度調高呢。沐浴間很大,有四格,內有 DHC scalp cleansing shampoo、conditioner 及蘆薈 shower gel,可襯機試用一下。淋浴後,回到房間更衣,原來美容師留下了 toner, GE cream 及眼霜給我,怕我淋浴時沖走了不夠用,真細心!Facial 後還有 after-tea,我選了海藻湯,吃了兩顆蜜糖橄欖。

後來跟其他有去過花之部屋的朋友談起,原來她們也好喜歡那裡寧靜、無壓力的氣氛,沒有美容師會在療程中要你加course,也沒有美容師會硬銷套票。在梳妝室裡,所有的 DHC 產品,全有標明價格,喜歡的可以自己放到購物籃裡,不喜歡的不買也不會有人推銷。

昨天在花之部屋未發現任何 promotion(可想而知她們 sell 得多低調),今天查看網頁看到有個 $333/1小時的優惠:http://www.dhc.com.hk/Keya/index.aspx



Facial 後,走到隔壁的大戶屋,吃過鐵板漢堡扒套餐。只是$82的套餐,附送超好吃的鹽味雪糕及餐飲,體驗了幾個小時的「日本太太式」生活,しあわせ~。

歡迎留言!

8 comments:

但願我只是一片綠...葉 said...

「日本太太式」生活---這個很有趣.....

我也真的好怕那些"硬銷式"的facial house...
因為我一定招架不了,成為"水魚"......
諗起都怕怕~~~~

所以聽Meling咁介紹一下...
又想online book 一個時間試試呢!!
haha~(真矛盾)

alice said...

嘩....有9款選擇?
很難決定喔
雖然很想試做,但我的FACIAL PACKAGE還未做完呢>.<

當鍾一頁 said...

wah... I really want to try o... =)

Meling Lam said...

alice> 以原價計,我想GE最「抵」!

Heidi said...

Looks very relaxing and the food looks tasty...I've been wanting to try DHC facial before but still not finish with my package in Yankee Spa.

candy said...

頭先係網上預約左8月尾試做.$333好抵呀

J^mi said...

'經過約60分鐘的充分休息,我在鏡子中一看,原本的黃氣全都消了!'

很想試呀!!!
不過呢排爆左幾粒蒼仔, 都係等好番d 先. :I

KT said...

嘩! 上網check過, 個GE Cream價值$656~
茶埋頸咪咩都抵番曬..哈哈~ (師奶仔心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