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6, 2009

Facial 體驗:無針胎盤素導入療程

胎盤素導入

最近我的笑紋淡了好多,原以為是因為戒冷飲所致,但是當我繼續喝冷飲之後(我衰,我認 >.<),笑紋也沒有跑回來,我才記起,這是因為我上星期做過的胎盤素導入facial啊 @.@

Facial試得多,至今大約有個概念 — 部分facial是為了享受,如雪花秀spa、如DHC花之部屋,只要心情好,皮膚就會好,在職場上苦幹一番之後,最好用一節連同手部及肩頸按摩的facial犒賞自己。部分facial的享受成分不高,卻是「目標為本」,如針灸瘦面經絡療法,而今次試做的「無針胎盤素導入療程」,也是屬於目標多於享受的一款。

胎盤素 facial,曾在 Spa of Biologique Recherche 做過一次,當時是把 BR 的 Placenta 精華加在面膜下,效果已是「誇啦啦」,毛孔連續一星期好細緻。

今次在華洋坊試的胎盤素 facial,用的是「人體胎盤素」!初初聽到是「人胎」時,確有少少害怕,但我又沒有想過去問「人胎」是從哪裡來。據知,「人體胎盤素」蘊含豐富細胞增殖因子,功效包括:抑制黑色素形成、促進新陳代謝、活化細胞分裂、促進血液循環、消炎及修復疤痕、抗過敏作用/強化免疫力/提高抵抗力、去除活性氧/防止氧化作用、提高保濕作用、活化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生成者纖維芽細胞的作用。如此看來,簡直是萬能?!

胎盤素導入

無針胎盤素導入療程程序:
1. 先以玫瑰油洗面奶清潔面部
2. 全面拍上玫瑰爽膚水
3. 以大光燈作皮膚分析
4. 塗上15% AHA 作Peeling,待五分鐘後抹走
5. 激光療程
6. 以中頻電泳機將胎盤素精華導入皮膚約15至20分鐘
7. 將餘下胎盤素直接塗抹待5分鐘,讓皮膚徹底吸收
8. 將多餘的胎盤素抹走, 塗上眼霜,面霜,防曬



整個過程,不用45分鐘,當中已經包括了「激光療程」(打laser)及「精華導入」。其實自從上次到華洋坊做經絡療法之後,我已經對「打laser」上了癮。不過單靠「打laser」活化皮膚並不夠,還是主動導入精華、給肌膚營養才可以呀。完成laser後,治療師便會利用中頻電泳將人胎盤素導入肌膚底層,配合不損害胎盤素活性成分的冷凍療法,有助舒緩皮膚敏感及降紅。根據資料,一般離子電滲療法只能把5%至10%的美容成分導入皮膚表層,而電泳無創真皮層導入技術(Cryoelectrophoresis)則能把80%至90%的活性成份導入皮膚深層,大大提高療效。

我的個人感覺時,去其他美容院做的導入,由於不是天天做,只做一次,肌膚水潤幼滑的「效果」只能維持2-3天,很浪費。今次做的導入療程,可能因為較為深入,效果反而不是即時可見,大約是療程後2-3天後皮膚開始改善,之後的個多星期都沒「失效」。

無針胎盤素導入療程 NON-ABLATIVE PLACENTA INDUCTION TREATMENT
原價: HK$1,500
推廣價: HK$500 (至2009年9月30日)
地址:銅鑼灣謝斐道482號信諾環球保險中心23樓全層
電話:2186 6111
網站:www.angusbc.com

歡迎留言!

4 comments:

但願我只是一片綠...葉 said...

Meling,你也倒很勇敢呢.......
人胎呀!!-.-!

Anna said...

好想試.....但係又好驚上到去比人勁sale買套票.....

Anna said...

好想試.....但係又驚上到去比人勁sale套票....

fine said...

好似幾好喎,可惜我懶,少去做facial,又怕俾人sel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