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Hong Kong ICT Award 之 Best Lifestyle Award 最佳生活時尚獎 Launching Ceremony



昨天,有幸跟一眾 top bloggers 出席在海港城舉行的「Hong Kong ICT Award 之 Best Lifestyle Award 最佳生活時尚獎」 Launching Ceremony。在我附近的 RudiJonathanDaisyJansen 都是一起去過 Prada Phone by LG trip 的好友。



「Blog Blog 齌」環節前,最近因《窮富翁大作戰》而爆紅的 Dr. Erwin Huang 在台上與陳淑莊清談,而我就在座位上密密 tweet。大會設有投影機,即時把參與者的 live tweet 秀出來。



Best Lifestyle Award 最佳生活時尚獎的評審位位猛人,評審總主席是陳志雲,左邊的王維基是網絡社交界別的評審主席。陳淑莊 Tanya(綠色‧健康界別的評審主席)最 nice,主動的跟我們交換名片,她真人好fit、皮膚好靚。



我們出席的環節名為「Blog Blog 齌」,即是請來多位 bloggers 說說自己最喜歡的 gadgets,與及如何在數碼世界中展現生活時尚。

我只是準備了說 gadgets 的部分,其他的都是即時考天才!我的執生能力一向麻麻,所以緊張得有點靈魂出竅的感覺 @.@



其他朋友都在台上互拍,甚至即時出tweet。



我選出 Sony G-3 相機作為我的最愛 gadgets。近期blog裡大部分的相片,以及 Chanel 及 Dior makeup demo 都是靠它拍的啊。

認識 Best Lifestyle Award 最佳生活時尚獎:
http://bestlifestyle.ictawards.hk/

歡迎留言!

10 comments:

Michelle said...

恭喜Meling!!!

N@kiter~! said...

恭喜恭喜~

Meling Lam said...

Michelle、Nakiter> 不用恭喜我呀,不是我得獎,現在才開始接受參賽者作品呢。

Heidi said...

Add oil Meling... I will support you as always!!!

閃閃星小藍 said...

比賽來的嗎?

YuNG=) said...

當日我都有經過,見到陳志雲在做訪問,還看到黃岳永在台上,可惜我沒有留意其他人,見不到你~

Sputnik said...

Daisy 一手拎DH, 一手拎iphone,好忙!
XD

Winnie Cheung said...

Meling,考慮下參加啦~

Meling Lam said...

winnie> 好呀 :)

Yung> 無得相認添!

閃閃星小藍> 係。

但願我只是一片綠...葉 said...

睇完你的介紹......
覺得你好勁喔~~~~
加油喔.....>.<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