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是日好吃:MUJI 零食



有日心情不佳,走進海洋中心 MUJI 裡,竟然所有衣服都不想買?我只有病了才沒有購物慾吧。終於,買了十幾款零食,又來多次零食放題


我的最愛第一位,是上圖的「草莓(啫喱餡)棉花糖」,約$10。我喜歡它有點酸!



最愛第二位,是 MUJI 獨有的「迷你銅鑼燒」。有時出門前太趕,沒時間吃東西,我會吃兩個加一杯炭燒咖啡當早餐。一包有十多個,為什麼只剩下三個?因為「有人」私自拆了包裝,一口氣吃了好多個囉!!!



最愛第三位「甜醋魷魚」,不是每次買到,約$10。有時,我會開一包,加到白飯混味飯素中,當正餐。

最近跟可愛的東東很有緣,看看上星期收到的 The Body Shop 最新的 Buriti 嬰兒系列 hamper:(產品詳情:http://hkcosme.com/2009/08/18/4533



老公貪玩,用 hamper 中小獅子惹怒老狗Bobby,你看「波先生」雖然有16歲,老狗都有火!



大戰過後,小獅子頭上留下了「閃電」傷痕!(Harry Porter?)

歡迎留言!

5 comments:

我不是公主 said...

我都好鍾意食MUJI隻甜醋魷魚...酸酸地好開胃呢~
個日唔記得買添~

R said...

再睇返段片我都覺得好好笑~
小獅子搵D皮膏揉下就會好返架^^

但願我只是一片綠...葉 said...

上次聽"某人"說小獅子變了"HARRY LION"
今日果然名不虛傳.......HAHA~~~~

todayfine said...

haha~bobby好似唔太鍾意小獅子喎~~~

愛漂亮 said...

文中的video令我想起朋友的狗兒,
牠每次看到鏡子都會停下來凝望,
然後...「噗通」一聲,用頭撞向鏡,場面很惹笑.
這些就是狗兒的可愛之處(傻傻笨笨的,哈哈~突覺我們人類很壞: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