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試用:OLAY White Radiance 透視美白精華露



早前跟十多位漂亮又年輕的 beauty bloggers、ncc代表及 OLAY PR Manager Winnie 小姐一起出席OLAY首次為blogger而辦「美的聚會」,在尖沙咀私房法國菜Misto度過了愉快的一夜(原來Misto是陳志雲「飯堂」之一)。



當晚我沒拍下太多相片,只記得吃,反而其他的bloggers都有記下當晚的聚會,就讓我懶一點,由其他人的blog post去代我說出當晚的好玩吧:

KatyBeauty
Candy
Alice
Littleblue
Michelle
Hidee
Tika
Alison

當晚,每位bloggers都獲贈全系列 OLAY White Radiance 新品,全套10件!我把面膜送給另一想試用的朋友,自己就開啟最近廣告最熱賣的 White Radiance Intensive Brightening Essence,中文名字「透視美白精華露」
($169.90/50ml)。



「透視美白精華露」內有一粒粒的精華,比其他的精華看來更有趣!點點「柔珠」是高濃度的Niacinamide(維他命B3)粒子,在擠出及抹塗時破開,釋放營養。另一特點是這支精華著重「水感透白」,保濕度媲美保濕精華,易吸收,沒有「假滑」觸感。



在 youtube 找 OLAY 廣告時,另外發現了另一有趣的 OLAY video,或者應該說是 OLAY 所贊助的活動。

歡迎留言!

7 comments:

Heidi said...

I saw the bloggers blog, you guys had alot of fun. I hope I can join this kind of function next time...

Heidi said...

I saw the bloggers blog, you guys had alot of fun. I hope I can join this kind of function next time...

Szekai said...

WOOOOOO...個聚會真係... 好得呀...
唔怪得你話.. 剩係掛住食啦...真係見到都流哂口水... ^^..
間餐廳氣氛好warm.. 唔知d gift大家用哂掂呢.. 呵呵呵..

Bonnie said...

meling,你影得個product 好靚呀!!

Anna said...

百幾蚊一枝又唔貴喎....等我又買返枝試下先

candy said...

我仲未用支精華,不過已用了美白防曬乳液,質地幾清爽,唔錯

但願我只是一片綠...葉 said...

要再次謝謝Meling "帶"我地去呢......
那天真的很豐富呢....(餐飯和試用品)
感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