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Bloggers' Review:Mane 'n Tail x HKCOSME.COM VIP Event

8月3日舉行的"Mane 'n Tail x HKCOSME.COM VIP Event",共招待了10位beauty bloggers,每人都有機會親身試用 Mane 'n Tail 的洗髮護髮用品。用後是否像《Sex and the City》女主角 Sarah Jessica Parker 般閃閃發亮?有 video 為證:



一如以往,最好是讓參與的 bloggers 告訴你有關活動及體驗感受吧:

Alison:部落小聚:閃閃亮亮的Mane’n Tail X HKCOSME.COM 聚會
Liz:護髮有辦法 (Mane’n Tail試用報告)
Michelle:Mane 'n Tail 洗髮‧護髮新體驗
Nakiter:Mane 'n Tail VIP Event
yankiyi814:Mane ‘n Tail x HKCOSME.COM VIP event
Usagi:Mane 'n Tail 洗護髮 ※效果經驗談
閃閃星小藍:Mane 'n Tail x HKCOSME.COM VIP event
愛麗絲:Mane ‘n Tail 體驗篇
迪:Mane 'n Tail洗髮護髮系列
little ka:Mane 'n Tail x HKCOSME.COM VIP Event

當大家都試過洗髮露之後,我也被邀請再洗一次。平時在家我也有用 Mane 'n Tail,不過當天在髮廊,負責洗髮的男生建議我就算用 Deep Moisturizing Shampoo 或 Herbal Gro Shampoo 時,也可以連續洗兩次,做到深層清潔效果。自此每當我有多於24小時沒洗頭的話,翌日就會用這方式洗兩次。

有讀友電郵問我 Mane 'n Tail 在哪裡有售,原來除了city'super,屈臣氏剛剛進了貨。銅鑼灣Sogo超市也有,就在飲品櫃對面,有護膚品發售的那個架上。還有永安、千色店、健怡坊、Colourmix 及雅施都有得賣。

歡迎留言!

9 comments:

alice said...

謝謝Meling, 試用到現在感覺真的不俗
但昨天真的去電髮了(去找andrew喔), 現在還考慮早前的那套mane n tail是否要轉了

alison said...

那些頸髮護理小知識......真的很有用......
洗頭水也keep 住用呢......
真的要謝謝Meling~~

polly said...

好吸引啊~~又唔貴~~我一直都想搵d天然d又好用的洗頭水&護髮~ 果枝spray好正, 一定要試~

Sei Gi said...

好羨慕佢地, 啲頭髮變得好有光澤呀!
我都好想啲頭髮貼服啲, 睇黎都要買支試下啦!

Szekai said...

WOO.. 好似真係幾好用咁喎~
等我都買核支持下先得... ^^..
個段片拍得幾好喎.. 嘿~

lovebeauty said...

大家洗得好開心喎!

yankiyeung said...

再次多meling
由果日開始我都一路用緊..
好用!
各位sis可以買黎試試~~~~~

ha見到自己好好笑

Meling Lam said...

yanki> 拍得好靚 :)
by the way, 我見 Andrew 幫你用果個捲髮器在電器店有售,品牌是Elite.

shadow said...

Meiling,
看過你的介紹後,我昨天買了Mane n' Tail的洗髮水及Fancl的body milk =)
今天就試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