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試用:Shiseido Maquillage x Alexander Wang 秋妝系列



每天經過銅鑼灣看到Sogo上的 Maquillage 廣告牌,都想去專櫃試試色。岩岩遇著剛剛,星期五收到 crossover 系列的樣品,黃偉文就在專欄中提及美籍台灣時裝設計師 Alexander Wang,那我的試用報告也不能再拖,要襯熱去燒燒大家啦!



看 Alexander Wang 的 2009 Resort 系列,不難找到他會極速上位的原因。時尚、簡約,又有適量的細節。易穿、顯瘦,而且價格相宜(幾千元一件上衣,還有很多人買得起)。我等窮人,只好等他跟 Uniqlo 或 H&M crossover 的新衣。



現在,用 Shiseido Maquillage x Alexander Wang 的系列「望梅止渴」也好。




Maquillage 推出的五色眼影組 Eyes Creator(3D),我曾用過兩盒(GY865灰色、VI367紫色),每次用它做眼妝,都會被朋友讚:「你的眼妝很閃!」或是「完全不像沒有睡過!」今次 Shiseido Maquillage x Alexander Wang 的w-name新品 Eyes Creator(3D)#BR365($290),改用啞面外盒包裝,內容以beige、啡及金色為主,適合所有膚色的中國人。是不是因為 Alexander Wang 是中華同胞,所以有這樣的心思?

下面兩格膏狀眼影,beige色的是打底霜,深啡是眼線膠。上面三格粉狀眼影,左一塗眼窩,中間的塗上眼瞼,右邊的塗眼窩中央打亮。如早上出門太趕忘,我會匆匆上底妝後就出門,把這盒眼影隨身攜帶,要上妝要補妝也可。




同是 Shiseido Maquillage x Alexander Wang 系列之一的 Moisture Rouge (Sheer Type) #RS721($230),是我最喜歡的 pink beige 色。個人認為,Pink Beige 最適合唇色較紅或較深的女生,可大大改變妝容的整體感覺,換個唇色,就由甜美變時尚。




Shiseido Maquillage 秋妝系列還有幾款好用新品,例如淡啡(BR650)或淡灰(GY950)的 Powder Touch Eyebrow(各$80)。之前我的修眉師教我,部分人因為眉筆選得太深色,於是畫得太輕手,令眉色易丟。如果本身的眉色夠深、眉形明顯,用淡色的眉筆反而更自然,大力一點的畫也不怕。Maquillage 這支新品看來像眉筆,其實質地像眉粉,防汗防油,很易上色。



Sogo廣告牌上大賣的 Perfect Gloss(各$180),特點是高保濕+色澤持久。廣告女郎香里奈(=Ray專屬女模Karina)拿著咖啡杯,原因就是突顯唇彩不脫色吧!





Perfect Gloss 共有4色,我收到的有甜美的粉紅PK445,以及今秋最熱的酒紅色 RS587。試色效果:左邊的 PK445 顔色自然,可打造baby lips的可愛效果。右邊的 RS587 形象知性,白領人員可單塗上班去也不誇張。

以上妝品現已發售。

歡迎留言!

13 comments:

candy said...

啡色眼影我很有興趣,因為每次化妝不是用紫色眼影就是啡色了。

ANGEL said...

Maquillage新出既五色眼影組d色都幾實用喎!
仲有PK445既顔色好得意,我最鍾意就係呢一type既顏色 ;)

ANGEL said...

Maquillage新出既五色眼影組d色都幾實用喎!
仲有PK445既顔色好得意,我最鍾意就係呢一type既顏色 ;)

Heidi said...

I'm interested in the Power Touch Eyebrow,the colors are very natural and I like the thick pen shape. It's cute lol...

vicke said...

D色都好美呢~~

joey said...

聽說它新出既LIPGLOSS持久度好好呀,好想試下呢..XD

Szekai said...

佢既3d e/s真係好靚~ 好實用..
不過... 真係越出越貴..

鼠鼠 said...

Perfect Gloss PK445勁靚啊!!!

KT said...

我覺得Alexander Wang吸引過今次哩個collection..哈哈!

usagi said...

佢既眼影盒好實用呀 連眼線膠都有:)
帶出街好方便呢^^

Holly said...

AW has already crossover with Uniqlo last year.... I was too slow that I could not get the dress in my size on time.....

Greentea00 said...

i also like their eyeshadow and lipstick too..now using it everyday..

但願我只是一片綠...葉 said...

我最鐘意五色眼影組 Eyes Creator(3D)同Perfect Gloss,因為個eyes creator 一合好方便......
另外想知個perfect gloss 的防脫色效果是否真的比其他lip gloss的好?
看完你篇blog,好想買一支PK445 用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