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熊貓眼剋星:SkinPeptoxyl Intelligent Dark Circles Eraser



很多朋友告訴我在 Roadshow 上看到我的廣告,其實那嚴格來說不是當「代言人」那種廣告。

大約在2009年5月份,莎莎公關打電話給我,問我有沒有興趣試用他們新引入的醫學美容品牌,正式發售日期大約是2009年8月中。當時我說,有新品當然有興趣試,如果是香港未有得發售的更好!當是搶先報導也好。

5月中,收到幾瓶 SkinPeptoxyl 的產品,其中我對 Intelligent Dark Circles Eraser 最有興趣,因為正在使用的有針對眼紋的眼霜(Zensation),也有針對收眼袋的眼霜(RoC),卻沒有針對黑眼圈的眼霜!其他的眼霜也許會從美白角度、或是收細眼袋角度令黑眼圈變小,可是如果要令原本已有的瘀青色黑眼圈消失,只好靠針對性的活性成分吧。

SkinPeptoxyl 的 Intelligent Dark Circles Eraser,含有 Haloxyl(TM) 專利成分(中文名字:亮白多胜肽複合物),從網上資料得知,這種成分在 NU SKIN、Genesis、BIOPEUTIC、UNT、COSDAN 的眼霜都有採用。名字不熟識?Kiehl's、Dr.Wu、寵愛之名、Skinfood 部分眼霜也有這成分,號稱是對過敏性鼻炎、熬夜或壓力引起的血管型黑眼圈(瘀青色、紫藍色那些)特別有效。

Haloxyl(TM) 的合成成分,包括棕櫚油和甘油、白楊素(從青花素提取的抗氧化劑,可主動減輕黑眼圈)、天然蛋白肽(刺激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增生)。出售此成分的公司做了一項臨床實驗,發現70%人士用後黑眼圈明顯減少。我原本的膚色很白,一有黑眼圈就特別明顯,又不喜歡用遮瑕膏(懶),所以馬上進行了兩個月的試用!

5月底,跟幾位女性朋友去執事cafe,之後再到「呼吸」喝一杯,玩到凌晨三時都未有睡意。朋友ubearbear問,為什麼我常常天亮才去睡,卻沒有黑眼圈。當時我想,我不是一向都有黑眼圈的嗎?幾時消失的呢?是因為用了 SkinPeptoxyl 吧?

之後的日子,我也常常6am、7am才睡,睡兩、三小時又起床去記者會,可是從來沒有人知道我睡得那麼少,可能又是 SkinPeptoxyl 的功勞。而且我原本眼皮很薄、易起皺,擦眼的話很易受傷,用這個gel狀眼霜之後,眼皮似乎強健了,沒那麼易被擦傷(人粗魯,沒法改)。



所以,當莎莎的公關跟進我的試後感時,我把以上種種都告訴她。幾天後,她再來電問我,是否願意為 SkinPeptoxyl 以用家身分作出分享、並拍下 Roadshow 的video。

(更多資料/看 video:http://web2.sasa.com/skinpeptoxyl/

SkinPeptoxyl Intelligent Dark Circles Eraser(全能擊退黑眼圈精華,名字好強!)售價只是 $398/30ml,比起很多標榜去眼圈、上千元的特效眼霜便宜。雖是gel狀,我覺得已夠滋潤,不用加塗眼霜。全線莎莎有售。

歡迎留言!

10 comments:

但願我只是一片綠...葉 said...

終於可以睇晒成個廣告......好0野!!
好想試下呢.......
不過要好乖咁用八星期........
我又未必會"的"起心肝......haha~~

p.s.你都係要多0的休息呀~~~~

alice said...

上次聽你介紹完後都已經好有興趣....今日再睇到依篇blog文真係好好好好心動呀

fine said...

好似未有人留言,希望做到第一喇~~~haha~
wa,對黑眼圈有效就啱哂我喇,我係熊貓+貓頭鷹嘅混血兒,真係要試下呢個喇~~~

Meling Lam said...

但願我只是一片綠...葉> 呢隻真係去到青/黑眼,幾好用呀,又唔笠。

alice> 我覺得佢最好係價錢合理,比起好多過千的眼霜,平好多。

fine> 咁你要快D試試啦 ^^

閃閃星小藍 said...

但係去唔去到眼紋架?

MISS MUI MUI said...

我今日搭巴士都睇到個廣告~~
good~~

karen said...

你好,我想請問你是怎樣分配塗針對眼紋的眼霜(Zensation),針對收眼袋的眼霜(RoC),以及這隻產品呢?我都買了Intelligent Dark Circles Eraser,但又有其他眼霜要用,那麼應如果好呢?

Meling Lam said...

Karen> SkinPeptoxyl是gel狀,我會當精華素,爽膚後用。到它被吸收了,就在上面蓋zensation/RoC眼霜,好像平時在精華後塗面霜的程序。

Akai said...

我的陳年眼圈終於有救了~!!
我都是一個不煙不酒的夜貓子,
再加上討厭至極的鼻敏感,
眼圈就伴隨我廿年了...T^T
用後希望有好消息跟你分享啦^^

T小姐 said...

我想問下用完佢再用 concealer,d concealer 會唔會起粒粒?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