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SOFINA beaute 活氧碳酸潔面泡沫 潔面按摩小秘訣



之前提及過的"SOFINA beaute 活氧碳酸潔面泡沫",在品牌公關提醒之下,原來有個特別的按摩步驟,可以加強效果的啊!

Step 1. 登入網址:http://web.sofina.com/hk/beaute/#/handtech/

Step 2. 按中央下方的選項:


Step 3. 由第二項起,有Video逐步教導:


活氧碳酸潔面泡沫潔面要訣:
  • 於早上手、面皆未沾水(乾爽)時使用
  • 敷一分鐘才打圈並沖洗,讓吸收的碳酸氣促進血液循環,等同已收按摩效果
  • 一分鐘的時間,可以刷牙,方便省時
  • 如配合4個「加強應用」的按壓手勢加強效果,去水腫更強,更有瘦面之效
  • 長期使用,新陳代謝得以改善,面上暗粒污垢更易浮出,達深層清潔之效
  • 潔面後是肌膚的吸收期,不妨讓肌膚喝多一點柔膚水,補水更強




請大家乖乖堅持使用2星期,一起展示神奇效果吧。

歡迎留言!

4 comments:

閃閃星小藍 said...

Meling,因為我皮膚超乾,想問呢個泡泡岩我用嗎?Thanks~

但願我只是一片綠...葉 said...

我今天買了.....明早試試看.......
希望可以改善我的嚴重暗粒啦......

Meling Lam said...

閃閃星小藍> 超乾也是可以的。開頭你盡量不要按摩太多,等D泡泡自己運作。

閃閃星小藍 said...

但願我只是一片綠...葉 :期待你的分享

Meling: 真的嗎!?那我要試試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