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3, 2009

ViVi 風 Pink lips 的最佳伙伴:
SkinMedica TNS LipPlump System



多得《ViVi》帶領潮流,最近又再流行 dusty pink 或 pink beige 的唇膏顔色。天生唇膏太紅的我,最怕塗這兩種顔色,原因不是塗上後不好看,而是我原本的唇色深,如果直接塗 dusty pink 或 pink beige,效果總是有一下沒一下的, 用唇掃效果會好一點,但因為唇皮很容易乾燥,凹凸不平,塗上後也不會漂亮,好灰心。


(化 ViVi pink lips 最佳妝品:
M.A.C 的 Politely Pink、Bomb Shell 及 Lilacrush )

最近在清理小倉庫,找到 SkinMedica 的 TNS LipPlump system。上次曬陽後曾靠它的 body mist 回復美白,那麼 Lip System 也值得一試吧!



一套兩支的 TNS LipPlump system 售 $480,據說「護協」常常有提供折扣。Step 1 Lip Renewal 是「激活護唇修煥霜」,有去死皮、滋潤、促進骨膠原增生和緊緻唇部肌膚等效果。市面上很少護唇霜是真正的乳霜狀(我知 Aesop 新出了一支 rose lip cream 但未去試試看),但我實在喜歡乳霜塗在唇上的效果,感覺這樣才真的可以牢貼在皮膚上。



個人使用貼士是,Step 1 Lip Renewal 可以塗在唇部及唇邊的位置,尤其是唇山...那個變老之後會變「酸梅乾」的位置!(在J2台重溫《IQ博士》有感)

原本的軟棒設計讓你不須用手塗到唇上,我卻獨愛在塗上後用指腹輕輕按摩,加速乳霜滲透。



Step 2 Lip Plumper 潤澤豐唇凝膠有助刺激微循環,令唇部自然紅潤。以前用過 LipFusion 的唇彩,很喜歡那熱熱、刺刺的豐唇感覺,更喜歡豐唇後唇紋即時消失的即效。Step 2 Lip Plumper 跟 LipFusion 差不多,更勝的是,在用過幾次之後,明顯見到原本深紅的唇色有變淺,回復 baby lips。

之前有讀友來電郵問,用 vaseline 塗唇部是不是不健康?並未理會其他人的想法,我自己就不想把石油副產品塗到唇上啦,因為唇部產品多多少少會被吃進肚裡,我不想吃石油啊!而 SkinMedica 這個唇部組合不含石油副產品,不易致敏,也不怕因而令唇部皮膚變乾。找資料時發現,名模 Carrie Chiu 也是這個組合的用家呢。

銷售點:指定醫生診所及美容院
查詢: 2976 8888

歡迎留言!

4 comments:

鼠鼠 said...

好吸引啊>.<" 但都幾貴啊>.<" 差唔多5百

i am kbo said...

我見日本藥妝店賣有d lip concealer, 用完再搽lip stick唔知會唔會好乾呀!! :D

yankiyeung said...

vaseline原來系石油黎架0_0......
oh no /3\我呢幾個月訓教前都搽架

J^mi said...

我都有臨訓前搽vaseline當lip mask既習慣呀... =I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